巴東封城,鄧母被貴大附體?(圖)

作者:辛欣 發表:2009-05-31 0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辛欣報導】據最新消息巴東縣地方政府動用軍警封鎖消息:截斷網路、2,6萬QQ群被封、截斷水陸交通、封賓館、毆打辱罵大牌黨媒記者,阻止案情真相被帶出巴東及志願者進入巴東。地方黨媒「專訪」爺爺、鄧母張樹梅漂白案情,稱仍有關鍵證據並反覆指責夏律師,網民紛紛譴責張樹梅前後矛盾的採訪詞:「鄧母被鄧貴大靈魂附體了!」

張樹梅是鄧玉嬌的親娘嗎?!

據志願者李新強(化名)從巴東實地瞭解到的實情:接受官媒採訪的鄧爺爺是鄧玉嬌繼父的法官爸爸,他和鄧玉嬌並沒有半點血緣關係。鄧玉姣父母離異後,張樹梅改嫁福家另生一弟弟,一直未敢接幼年玉嬌和自己共同生活,關心疼愛玉嬌的是外公、外婆。

張樹梅接受地方黨媒採訪視頻公布後,從巴東歸來的志願者李新強(化名)非常傷心:「張樹梅啊,玉嬌是不是你身上掉下來的肉啊,當億萬網友為你的親身女兒奔走吶喊的時候,您用一把利刃刺穿了所有善良的心。為您生有這麼一個偉大的女兒驕傲,為您的言行感覺可恥。」

現保持沉默的夏律師

曾向巴東派出所遞交「控告書」的夏霖律師曾表示仍有更驚人案情沒有被曝光,兩位夏律師預計乘坐K50次火車31日抵北京,但仍未向網民報平安。大陸網友期盼夏律師能盡早將案情真相「核彈」公布於世,夏律師則保持沉默。

曾與夏霖律師前往探望鄧玉嬌的網民屠夫,被「五毛」群攻為被中共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530日零晨4點屠夫致電劉曉原律師,告知收到公安的 「邀請」喝茶,劉曉原律師騰訊QQ群則已被封多日。


彩色照片怎麼變黑白啦?!

官方公布刻意變為黑白圖片的最新鄧玉嬌圖片,力圖傳達一種家庭的溫馨。細心的網友卻發現了諸多破綻,鄧玉嬌其實被監視居住在醫院裡,應該和坐牢無異:

1,牆上貼的是白色瓷磚。平常百姓家除了衛生間和廚房,是不會貼這種白色瓷磚的。
2
,單人床上的枕頭和被子。枕頭和被子的外罩都是淡藍色的,像是在醫院裡。(撫順精神醫院?)
3
,靠牆的桌子竟然沒有抽屜!床頭櫃當飯桌,家裡沒有吃飯的地方?
4
,吃飯的碗是一次性透明塑料的,吃飯的筷子是一次性的竹筷子。
5
,裝菜的碗是不鏽鋼的,很深。在家裡不會都用這個裝菜,一般只有去給不在家裡的人送飯菜時才使用。
6
,桌子上的鍋也是不鏽鋼的,很新很乾淨,也很深。

官方媒體控制輿論走向

對大陸官場深有研究的大陸民眾林祥福(化名)向看中國來稿透露,鄧案背景極為複雜:「目前操控新聞系統的李長春,政法司法系統的周永康都是江澤民親信,案發後江氏派系的動作分兩個方面。」

「一個方面是打壓新聞報導,要求各網站把相關報導和帖子從各種網站上撤下,另一個方面是對鄧玉嬌本人及家屬採取關押和洗腦政策,同時對外地聲援民眾進行欺瞞和暴力打壓。」

「而胡錦濤嫡系喉舌的人民網、強國論壇,則撇開江氏派系封鎖令對案件真相追蹤報導。」另許多網民對採訪黨媒記者、志願支援者、陪同夏律師的屠夫被攻擊為法輪功修煉者無法理解。

林祥福對此做出瞭解析:「對法輪功欠下血債、心狠手辣的周永康,主管國安部、公安部藉機再次誣陷該功法修煉者,其實質是為達到轉移民眾對鄧玉嬌案視線,減緩中共當局‘六.四’二十週年壓力。」

瓮安事件、楊佳、躲貓貓、杭州闊少等事件的處理方式是否會發生在鄧案上?六.四後的鄧玉嬌是否會被導「治」精神病?一個簡單黑與白的題目在中共的司法律典,卻是如此的複雜、扑朔離迷...... 。


看中國視頻:蒼天也落淚,玉嬌版《大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