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民眾曝鄧玉嬌案驚人消息(圖)

作者:恩施神刀 發表:2009-06-01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30日,網友艱辛地進入巴東(圖片來源:博訊)

【看中國全黨從人民公僕蛻變為全民公敵後,黑社會的手段讓巴東當地民眾毛骨悚然。據阿波羅網報導,化名為「恩施神刀」的民眾,冒死將巴東地方黨諸侯諸多內幕,突破封鎖傳出海外。據該消息鄧玉嬌和兩夏律師將會被黨黑手下一步報復對象,作者恩施神刀請您先讀完該驚人內幕,再想想誰是中華民族真正的敵人:

一、政府緊急組織反擊了:

縣委會議再三強調並且向各界傳達:

1,我們中央、省政府都有人,不要為一個洗腳女人,一個犯罪嫌疑人搞亂社會、搞亂巴東。
2,我們機場戒嚴、碼頭戒嚴、學校戒嚴、街道戒嚴、網路關閉。看他們有多大本事。
3,我們這裡的恐怖現象,生活、工作等等的不方便都是鄧玉嬌惹的禍!
4,我們這裡現在是國內外敵對勢力,在巴東搞恐怖活動。企圖藉機推翻人民政府、企圖藉機推翻共產黨。人們在陰謀者的煽動下,仇恨正轉向鄧玉嬌!

政府內部通知:

1,政府反覆已經內部通知了,來的外地記者是為壞人說話的(巴東毆打記者的原因),要相信本地區政府的記者和律師,外的來的是法輪功分子(可能要抓外的來的人)。還有北京二個夏律師更壞(再來小心),他們不給共產黨的面子,到時候會通過組織收拾他們(二夏律師)。

2,還有來了一些網民,一些法輪功分子,一些恐怖份子,一些敵對分子,把我們巴東搞的名聲掃地,我們不會讓他們陰謀得逞,巴東人團結起來,向敵對分子們鬥爭(不向外的來的人提供食宿)。

3,我們有7000萬共產黨黨員!歷史證明:與共產黨斗死路一條(鄧玉嬌與網民)。

二、網路、報刊封殺了:

1、內部已經傳達,封殺一切不利於我們工作地博客、帖子。
2、組織一批法學家、教授、記者盡快寫作,盡快對殺人犯鄧玉嬌說話的北京二個律師進行批判。
3、什麼北京律師、什麼正義網民,都是無法無天!鄧玉嬌就是殺了人,殺了人還想無罪?不可能的。
4、每一個黨員幹部要旗幟鮮明、你們馬上就會看到黨的力量是不可戰勝的。

三、黑社會被動員了:

巴東縣黑社會組織受到傳達,關鍵時刻到了,你們隨時與公安、便衣警察密切配合。(昨天毆打記者只是開始)。

路人皆知,公安內部長期與巴東黑社會組織有密切關係。

四、鄧貴大、黃德智的兒子家屬公開發誓了:

鄧玉嬌在老子們的手裡,這次即使不判死刑,也得慢慢的整死她。假如她真的被放出來的話,老子一定要設法弄死她,很多人,很多同學都聽見了,絕對真實。

五、全面陷害鄧玉嬌再次展開了:

執政黨實施全面陷害鄧玉嬌:

縣委書記拍桌子說:"......共產黨是不可戰勝的!......同志們!這是一場政治戰爭。我們必須戰勝。我們黨中央、有省政府,我就不相信一個洗腳小女人能翻天!"......現在按照每一個人的分工分頭行動。

客氣的說是政府官員的危機公關全面展開------爺爺(鄧正南是巴東縣法院原來當過官的那個爺爺)、母親(軟硬兼施)被和諧了-----為了達到目的。

他們已經和諧了---鄧玉嬌的爺爺(鄧正南是巴東縣茶店子法院原來當過官的那個爺爺)。和諧了---她的母親(惡勢力假裝為她們呢,被陰謀利用)。

媒體全面反擊了:

上到中央、省政府控制的網路媒體,下到巴東縣電視臺、廣播。各級政府、各級組織內部、反覆開會指示或宣傳傳播----

1、鄧玉嬌殺人,是已既定的事實,誰也休想推翻了。

2、在洗腳城服務的女性有幾個是好人?好女人不會在這種地方打工。

3、鄧玉嬌這個女人太狠了,既是有人提出特殊服務,不同意就算了,但鄧玉嬌是個不正常的人,有精神病,拿刀就殺,殺人還不抓?不判刑?社會治安今後誰能保障?所以鄧玉嬌是要判的,是絕對不能隨便放過的。

4、鄧玉嬌只能在法制軌道上解決(毒啊,誰不知道,法制是什麼?就是黨!是權利,你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呀)。

六、鄧玉嬌不可能無罪釋放了:

他們的一步又一步陰謀,一個又一個圈套,實在黑呀!實在很毒的!目的只一個--鄧玉嬌有罪!好怕怕呀!

鄧玉嬌的命運將如何?

巴東人和學生都能可以回答:先關起來折磨,風聲小了後,再審判、慢慢折磨死她。
巴東人和學生都能知道:鄧貴大、黃德智勢力非常大,黑白二道都想要她的命!
網民打賭:鄧玉嬌不可能無罪釋放!這樣才叫共產黨呀!否則、共產黨就不叫共產黨了。
如果鄧玉嬌無罪釋放,除非共產黨倒臺。除非共產黨真的開始依法治國(絕對不可能呀)。

目前:政府安排人四處說沒有打記者!
目前:政府安排人四處散佈恐怖消息,外地人要開始燒學校啦、燒政府了!
目前:宜昌到巴東的交通基本處於全面封鎖狀態。
目前:巴東、野三關鎮到處都是警察,小心、部分是便衣警察,大約幾千人。

以上為作者個人觀點。


来源:看中國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