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自曝想結婚 公開擇偶條件(圖)

發表:2009-06-19 2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舒淇受訪時一派隨性,大吐感情心事,直呼演"非誠勿擾"中的第3者角色壓力非常大。

金馬影后舒淇為了演戲,忍痛剪掉留了十多年的長發,她並坦承自己有被虐待的傾向,想婚卻不想生孩子,因為"現在治安不好,有乾兒子、乾女兒就夠了!"

自嘲封后後鬆懈不少

" 得金馬影后,像是拿了獎狀後,就可以不用唸書!""金馬影后"舒淇為新片"非誠勿擾"宣傳,坦承因"最好的時光"封后之後,拍戲上放鬆不少。陳國富更封她為另一個"臺灣之光",舒淇笑稱:"我是林家之光啦(本名為林立慧),不敢說是臺灣之光。"記者接話說"臺灣之光"王建民剛好又吞一敗,舒淇調皮地說:" 怎麼會這樣啦!"



舒淇一頭美麗長發曾為她贏得洗髮精代言機會,這次卻為了新片"全城戒備",忍痛剪去十多年長發。


 不想生小孩 認幹的就好

舒淇表示,拿金馬影后對她來說,是對雙親一個交代。但對自己而言,入行第2年時拍"色情男女"奪下香港金像獎最佳新人和女配角時對她鼓舞最大,讓她確定在香港影壇奮鬥有代價。

她前晚接受華視"開窗說亮話"主持人李四端專訪時,公開擇偶條件,希望另一半在婚後要同意她繼續工作拍戲,而老公是不是圈內人,舒淇說:"那不重要,給我空間的人就好。"至於生小孩,她說現在治安不好,有乾兒子、乾女兒就夠。她錄"大學生了沒"時,更表示不排斥姊弟戀。

做不到張曼玉以生活優先

舒淇透露,很多人幫她徵婚,她最近覺得"結婚好像也不錯",當場讓納豆興奮到說錯話,講成"你可以娶我",引起當場一陣尷尬。

她說:"愛情講求緣份,我目前還是喜歡工作上帶來的忙碌感。拍戲會給我很多想像空間,就算拍戲到很累,之後看到成果會覺得很值得,我想我有被虐待的傾向吧。像張曼玉那樣以生活為優先,我做不到。

為戲煎熬 剪掉十多年長發

舒淇個性很隨性,對工作上倒不任性。新片"全城戒備"裡要求她剪去十多年長發,舒淇想了2週才願意"落髮"。尷尬的是,剪完後才想到有代言洗髮精,還好廠商不追究責任,因為短髮一樣閃閃動人啦!


来源:epochtime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