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拍完《南京!南京!》 曾想過自殺(圖)

發表:2009-06-22 2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幾乎每次有新作品推出前夕,都會爆出緋聞,不瞭解高圓圓的人,還以為她是故意的。針對近期被人拍到和於小偉手牽手拍拖的照片,高圓圓前不久在上海電影節上與記者有過一番長時間的對話,原來這個漂亮的"清嘴"女孩(因為拍攝了某含片的廣告而得名),雖然演藝之路看起來順風順水,但其實她對待生活、對待愛情甚至對待工作都很自我。因為不適應圈子裡的生活,她甚至還一度有過想要"結束人生"的想法。而對於外界盛傳她在拍攝《南京!南京!》時拒演強姦戲,她則乾脆地表示:"不演是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會演成什麼樣。"

  談緋聞:"我接受的方式就是不面對了"

  記者:前段時間又爆你的緋聞了,可不可以說說?

  高圓圓(以下簡稱圓圓):這個不要再說了,我不希望有進一步的討論了。

  記者:可是你選擇不說,大家就還會繼續討論下去的。圓圓:對於我來說這個事情已經結束了,我已經有態度了。

  記者:記得你以前就很不喜歡與記者們交代自己的感情生活,但是作為一名公眾人物,你越是迴避,大家就越對這樣的問題感興趣。圓圓:是的,我以前很不接受這樣的矛盾,但現在我接受了。

  記者:用什麼樣的方式去接受?

  圓圓:我接受的方式就是我不去面對了。以前我會特別崩潰,但現在我就不討論了,連我身邊的工作人員都不再問我了。

  記者:為什麼要採取這樣一種在大家看來不像是一般藝人會用的方式,去解決這種問題?

  圓圓:我只是覺得我是一個獨立的人,我希望被尊重。

  談事業:"我想過要結束人生"

  記者:我記得以前曾經在你的訪問中看到你說你其實很不喜歡做演員,而且"清嘴"之後你的演藝事業本來應該有一個飛躍的,但突然就銷聲匿跡了一段時間。這當中有什麼特別的隱情嗎?

  圓圓:我的確性格上是有很矛盾的地方。我一開始並不喜歡表演,是《倚天屠龍記》之後才開始找到表演的興趣的。2005年的時候停了一年,2006年才重新開始比較投入地去工作。而停頓是因為我發現自己不能靠演技去演,只能靠感覺去演,我必須突破自己的表達狀態。然後就很害怕,怕自己的價值觀被改變。去年六月拍完《南京!南京!》之後,我又陷入了一種非常灰暗的狀態,就覺得人生是很苦難的,所以我一度想過要不要結束自己的人生,結束這些苦難。我覺得我不應該為了做演員,而失去我的幸福感。 

来源:中評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