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火的選秀節目又爆出特大黑幕

發表:2009-06-29 2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打評委包小柏把評委內部矛盾公開化之後,引發兩位評委發生爭執的"快女"曾軼可也浮出了水面。從曾軼可的音樂一直到她的背景,無不被網友"人肉"一番。而最"猛"的料,則是大爆"曾軼可是某捲煙廠廠長女兒"的所謂內幕新聞。這是"山寨張柏芝"有個"無所不能"的比熊爸爸被曝光以後,又一位被推到前臺的" 猛人爸爸"--"芙蓉王爸爸"。

網友報料:曾軼可能是芙蓉王老闆的女兒

在著名的貓扑論壇一張已經有數千回帖的名為"曾軼可、你的背景有多硬?"的被置頂的帖子裡,有網友報料稱,人家父親是XX煙廠一把手,廠長兼黨委書記,人大代表。湖南臺臺長又不傻,想想湖南臺的節目,芙蓉王贊助了多少,這孩子肯定能進前三。很快,又有網友"人肉"了據說是曾軼可父親曾X兵的資料,曾X兵的個人資料被"肉"得非常具體。

熱心讀者紛紛報料稱,關於曾軼可是芙蓉王老闆的女兒的傳聞並不僅是貓扑論壇有,各大八卦論壇都能找到相關消息。熱心讀者王小姐透露,她一週前在開心網都看過類似的"人肉新聞"了。

湖南衛視態度曖昧

湖南衛視方面對此傳聞態度曖昧,稱並不清楚具體的情況,既不否認也不承認。某負責人對新快報記者說,今年超女已經取消簡訊投票之類的賽制,這些"傳聞"毫無意義。

對"無所不能"的比熊爸爸在炒作貢米之後,又冒出個"芙蓉王爸爸",網友紛紛發表意見,對某些人或利益團體操縱快女比賽,以達到某些個人目的的做法表示失望。網友村長質疑,"快女"比賽成了爸爸PK,其實是某些畸形社會現象的寫照。在網上,支持曾軼可的網友同樣很多,他們力挺曾軼可並稱"你的歌裡有生命"。

曾軼可

英文名:Yico

生日:1990年1月3日

籍貫:湖南省常德市漢壽縣

星座:摩羯座

身高:166cm

血型:A型

嗜好:唱歌

偶像:twins

大學:吉林華橋外國語學院

專業:英語(翻譯)

来源: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