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日—— "楊佳起義紀念日"(圖)

作者:Hugo 發表:2009-06-29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七月一日, 已不再是共產黨的生日(1921年7月1日,中國共產黨成立,是共產黨建黨日),它應該是共產黨的忌日,它應該是"楊佳的起義紀念日" ,它是共產黨失魂喪膽的日子,它是未來東亞大路人的"Ribbon Memorial Day"。

這是 "楊佳用血"向東亞大陸人所傳達的信息,這一天應該是13億東亞大陸人在樹上梆紅緞帶紀念楊佳的日子,這一天應該是13億東亞大陸人起義推翻共產黨專制政權的日子,這一天應該是13億東亞大陸人擺脫專制的日子,這一天應該是13億東亞大陸人獲得"Freedom"的日子。

"恐懼是人類靈魂的監獄",楊佳已經用血粉碎了這個監獄,東亞大陸人還有什麼繼續恐懼的理由,難道楊佳的血還不足以擊敗你心中的恐懼?

那些"嗑頭下跪的保皇改良派人士"將楊佳說成是"暴力分子"與"暴徒",但是他們卻不敢用楊佳的血來印照自己,因為他們會看見自己的軟骨頭與大監的容顏,因為他們無法從共產黨的跨下站立起來,因為他們無法面對自己的良心與道德勇氣。

楊佳完全可以像上訪人士一樣不斷地上訪,楊佳完全可以像紀念六四人士一樣每年不斷地紀念被打的日子,楊佳完全可以像汶川大地震受難家屬一樣不斷地要求共產黨徹查真相與依法處理,楊佳完全可以在上海公安局閘北分局刺傷大門保安後立即逃走,但是楊佳為什麼不這樣做呢?

讓我這樣解讀這個事件,在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猶太人後,有一位楊佳,他無法認同納粹的行為,他攜帶20多厘米長的單刃剔骨刀、錘子、噴霧劑、防塵面具等簡單工具,來到了納粹總部,他殺死了六名納粹士兵、殺傷了五名納粹士兵,最後他被納粹士兵逮捕並被處決,這就楊佳事件的本質,共產黨屠殺了東亞大陸人何止六百萬人呢?

楊佳以單人攻擊共產黨的統治機器,他勇敢地"Figh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freedom, justice, liberty, and human rights" ,他用自己的血來述說"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 ",難道還有人還聽不懂嗎?

主耶穌基督要求其門徒"Drive out the Devil "、"Love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Love your enemy as yourself",但是主耶穌基督從來不曾要求人愛魔鬼、愛殺人魔、愛殺人政權,如果你不站起來鏟除邪惡的共產黨政權,那不就是等於你在容忍共產黨政權繼續壓迫人與殺人嗎?

每一個人都具有God的形象(Natural Image of God),這個God的形象,就是God's Holy Spirit,就是人的良心與正義感;楊佳以他的良心與正義感來"Figh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freedom, justice, liberty, and human rights",楊佳以他的血來給共產黨一個"說法",這個"說法"就是共產黨殺人政權所沒有的"正義" ,不是嗎?

楊佳的精神就是主耶穌基督犧牲生命的精神,因為它的本質是呈現"光"與捍衛"正義",這正是共產黨殺人政權所深切恐懼與顫慄的,這也是現在東亞大陸人所最需要的精神力量,它可成為未來無數個新的" 瓮安事件、孟連事件、石首事件、東明事件"的精神基礎,不是嗎?

楊佳事件,它並不是東亞大陸的偶然事件,它是"林昭、吳樾、徐錫麟、秋瑾、溫生才、林冠慈、陳敬岳、鐘明光、林覺民、喻培倫、 史堅如、彭家珍、馬福益、熊成基、禹之模、佘英、劉慎終、宋玉琳、陳可君、李文甫、陸皓東、唐才常、譚嗣同"等精神之火的延續,你認為下一棒的薪火將由誰來接呢?

2009-6-2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