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個─小姐有老花眼?

作者:李淑賢 發表:2009-07-02 1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年過半百的老公,眼力愈來愈差,因此出門必隨身攜帶老花眼鏡。由於他記性不好,又老是丟三落四的,所以我最常聽見的一句話便是:「老婆,你有沒有看見我的『老花眼』?」

那天,他到農會辦事,又為了要填寫一張單子,翻遍了身上所有的口袋,就是找不到他的「老花眼」。本來他是該立刻折回家拿的,但為了圖方便,臨時決定向櫃臺小姐商借看看?

於是他快步走到櫃臺,並扯起豪邁的大嗓門,向一位年輕的辣妹問:「小姐,請問你有沒有『老花眼』?」

此話一出,只見全信用部的人都不約而同的望向他,好像在看一隻稀有動物一般。

而最難堪的就是那位辣妹,她忽然漲紅了臉,氣呼呼的回答:「我看起來有那麼老嗎?」「拜託!我今年才二十一歲耶!」說罷還送給他兩顆瞪大的眼球。

此時,老公尷尬萬分,恨不得鑽進地洞去避難。想不到一時不察,竟為自己惹來如此大的麻煩,真是「禍從口出」啊!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