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血事件過後新疆地區持續封網

作者:陸芳 熊斌 發表:2009-07-11 1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疆烏魯木齊在7月5號生流血衝突事件過後,整個新疆持續封網,本臺記者近日採訪新疆地區民眾,發現電話很難接通,另外法新社的報導也說,中國當局干擾了中國境內的網上信息流通,關閉了烏魯木齊地區網上系統,切斷電話傳輸,包括國際電話,對流行的網上圖像傳輸和分享系統,例如YOUTUBE等網站實施封鎖。

在外地工作的一位烏魯木齊民眾表示,整個新疆網路都封鎖了,電話很難打通,中共封鎖消息的目就是想掩蓋真相。

烏魯木齊民眾:新疆報紙他們報導了說死了300多人,實際上遠遠的超過1000人,然後傷了好幾千人,現在新疆不讓人進,不讓人出,平時都用在欺壓老百姓上面,貪污腐化上面,遇到這突發事件,老百姓受到巨大的傷亡,這是政府的失職。

昌吉民眾胡先生表示,當地電話可以通,網路從7月5號起就封鎖了,原因不外是中共怕鎮壓群眾的暴行曝光。

胡先生:不知道干了甚麼見不得人的事情,他就封掉了,漢族和維族人平民老百姓沒有任何衝突,是政府幹壞事,昌吉這地方來回都設崗了,前兩天這裡人在搶購。

一位喀什民眾表示,喀什網路一直沒通。

喀什民眾:前兩天訊息都中止了,連網路也是,網路到現在都沒通。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