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奇景——帶你環遊全球看世界(組圖)

作者:簡易 發表:2009-07-15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20,一個很多人熟悉的數字。在這個簡單的數字背後,在歷史上的這一天到底代表著什麼意義?

1999年7月20日,是中共開始禁止法輪功的開始。在中國大陸,蓬勃發展的法輪功一瞬間受到了強力的抑制;在海外,一個原本聽都沒聽過的名詞,卻也因此吸引了無數人的注意,開始迅速在世界各地擴展開來!

轉眼10年即將過去,而法輪功到底吸引了哪些種族的人們,散播在世界何處呢?

讓我們環遊世界一起來看看吧!

大洋洲

很難想像,在四面環海、與世隔絕的太平洋島國中,也能夠接受到訊息!


南太平洋島國-巴布亞新幾內亞前副總理及家人學煉法輪功的情景


除了太平洋的島國之外,別忘了澳洲,這裡可是彙集了各式各樣的人群呢!當然也包含了正在熱鬧遊行的金黃色法輪功學員們。

非洲

過去被稱為黑色大陸,一提到非洲總是會讓人聯想到有著運動神經非常發達的黑人們,沒想到天生好動的他們,也可以靜的下來煉功打坐。


這是南非一所大學裡寧靜的午後,一群人圍坐著煉功情景。


從南非往上走來到了位於東非高原上的烏干達,雖然是在非洲內陸,但也看的到法輪功的景象。

歐洲

提到歐洲,就會想到這裡是過去中古時期基督教、天主教的重鎮。但卻也有很多人紛紛開始學煉法輪功!


英國,傳說中工業革命的發源地!總是吸引許多觀光客慕名前來,當然也不能忘記吸引民眾駐足觀賞的法輪功遊行隊伍。


渡過英倫海峽,來到法國一定要去一趟巴黎,看看最著名的埃菲爾鐵塔,也可以順道看看在鐵塔底下煉功的法輪功人士們。


從法國向內陸走來到東歐烏克蘭,這純樸的國度,享受一下悠閑的氣息,也不忘聆聽法輪功學員彼此分享心得的交流法會。


來到歐洲,別忘了來到山中小國瑞士來看看。雖然資源缺乏,但卻十分具有獨特色彩,就像在這張巨型椅子底下的法輪功學員們,也構成了瑞士的特色之一!


在愛國詩人肖邦的祖國——波蘭的和平廣場,見到這一群安靜的人們更能體會和平的意境


往北走來到了北歐五國,在冰天雪地的芬蘭冰洞裡煉功,反而令人感到別有一番風味。


走過芬蘭,來到俄羅斯雪花紛飛的紅場廣場,這裡是過去蘇共在重要節日閱兵的地點。但不同的是過去肅穆的軍隊畫面已經不復返,如果您運氣好,在那里許能見到法輪功學員們的煉功場面。

北美洲

隨著哥倫布發現新大陸,北美洲成為移民的另外一片新天地。不論是美國或是加拿大,都可以看的到法輪功學員的蹤跡。


美國是各民族的大熔爐,當然也可以看到在世界各地移民過來的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廣場上一起煉功。


500多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紐約中央公園東97街集體煉功


來到楓葉的國度,加拿大。除了觀賞楓葉外,也別忘了與民眾一同欣賞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所演奏的軍樂曲喔。

中南美洲

俗稱拉丁美洲,過去歐洲人跨越了大西洋,來到這裡。近代法輪功的訊息也一樣歷經重洋傳播到這兒來。


位於中美洲的巴拿馬,掌管太平洋與大西洋的咽喉之地。在這海岸交接處吹著海風煉功,是不是別有一番趣味呢?


秘魯——傳說中印加帝國的所在地,除了西班牙人跨越大西洋來到這兒之外,也可以看到遠度重洋來到這兒的法輪功。


來到阿根廷,第一個想到的是"阿根廷別為我哭泣"的電影!但這裡沒有了過去的戰亂,迎接人們的是平靜安詳的打坐氣氛。

亞洲

最後回到亞洲,距離中國大陸最近的區域,而東亞更是從遠古時期就深深受到中國文化的影響,也因此成為學煉法輪功人數眾多的區域。


首先來到中亞,在這過去各種宗教的發源地的重鎮"耶路撒冷",仍然可以見到這群身穿黃上衣,一臉祥和的人們。


在南亞的印尼,回教是當地非常興盛的一種宗教。看到這些回教婦女們也在學煉法輪功也真令人感到奇特呢!


沒想到在印度,傳說中佛教的發源地。也可以看到這麼多人在學煉法輪功!


  鄰國越南曾經是中國古代的一隅,這個共產陣營裡也傳出了法輪功的聲音


來到東亞,看到在日本神聖的富士山底下身穿黃衣的法輪功學員們顯得特別莊重。


深受中華文化影響的韓國,同樣的也可以看到由中國東北傳出的法輪功蹤跡。


最後來到僅與中國大陸只有一海峽之隔的臺灣,雖然只是個小島,但卻是海外學煉法輪功人數最多的地區。在風光明媚的臺灣南部,看著他們排字組成的圖案,令人感到十分壯觀!

隨著10個年頭過去,我們發現法輪功已經逐漸的在世界各地114個國家落地生根。也許當下一次我們再度啟程前往世界各地時,會發現說不定在某個不知名的角落中,有這些身穿黃上身、帶著祥和氣氛的法輪功學員的影子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