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PSP」 遊戲機「看」的時代來臨

發表:2009-09-07 2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W

    fb
    twitter
    linkedin
(大紀元記者譚小洋日本編譯報導)除了電視,個人電腦,手機之外,通過遊戲機也能看動畫節目的時代已經到來了。任天堂5月開始提供一項新的服務 "Wii之間",這項服務利用家用電視遊戲機"Wii"的通訊功能傳送動畫節目。自己中意的節目可以轉送到攜帶遊戲機隨身攜帶。銷售攜帶遊戲機"Play Station Portable(PSP)"的索尼電腦娛樂(SCE)公司,也從7月開始了能用遊戲機下載動畫節目的服務。

在京電視臺製作

任天堂與電通共同營運"Wii之間"。用戶可以通過連接到網際網路的Wii終端,免費觀看原創動畫。

在京電視臺或者是製作公司進行節目製作,貫地谷出演的電視劇"未來始於現在"等與電視節目相比毫不遜色。根據任天堂消息,7月末之前已經製作了157個原創作品。中意的節目轉送到攜帶遊戲機"nintendoDSi",無論什麼時候,不管在哪裡都可以視聽。

雖然觀眾和聽眾看廣告是任意的,不過,也期待能充分發揮雙向性的問卷調查等形式來作為跟消費者的交流手段。

目前是免費的,不過預定年內開始收費傳送。截至6月末,Wii已經有5262萬臺,DSi終端有1億775萬臺投放到世界,隱藏大的商機。

另一方面,SCE也從7月開始了能夠用PSP購買動畫節目的服務。以動畫片為中心,有90個標題,1000回以上的軟體。利用者1回以200∼600日元下載,用遊戲機畫面欣賞。預定11月發售的"PSP go",是不裝載磁碟驅動器直接通過網路得到內容的用遊戲機,將進一步強化節目傳送。

課題是收費化

關於這種遊戲公司的動向,發行遊戲專業雜誌的出版社"娛樂-布萊恩"的濱村弘一社長指出"錄製播放CM等電視觀看的方法也改變了。進一步講,個人電腦,手機,遊戲機之間的境界也不存在了,查閱動畫節目的畫面選擇更加廣泛。遊戲機既可以像電視一樣放在餐室,也可以像是個人電腦一樣網路連接,容易地展開動畫傳輸",同時也指出"如何讓下載收費節目是課題"。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