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與夢幻雞尾酒(組圖)

發表:2009-09-12 2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品嚐閃耀著夢幻般色彩的雞尾酒既是時尚的潮流,也是你獨特個性的張揚與體現。下面這些為12星座量身定做的雞尾酒,你品嚐過多少?

1.白羊座

不服輸的你來一杯「黑色俄羅斯」即可展示你的精神,先用伏特加1.5oz,和ioz的咖啡酒,倒入Whisky杯中,加入冰塊。

2. 金牛座

固執又有正義感的金牛座,試著喝「深水炸彈」如何!在長杯中倒7分滿的啤酒,另外準備一杯單品杯(俗稱紹興杯)裝滿伏特加,在飲用時將單品杯丟入長杯中一併飲用!

3.雙子座

多才多藝,能說善道的你,當然要與眾不同。在利口酒杯中先倒入1/3的紅石榴汁,第二層用小湯匙將乳酪靠杯緣慢慢的倒入,浮在第二層。最後浮在最上一層的是龍舌蘭酒。飲用時,可一口飲盡,或倒入wisky杯中加冰塊及蘇打水飲用!

4.巨蟹座

細心又顧家的你應該飲用較為淡的調酒如Gin Fizz是不錯的選擇:在長杯中倒入1oz的琴酒,及8分滿的七喜,最後浮上一片檸檬片即可!

5.獅子座

萬獸之王且傲視群雄的獅子。點一杯Tequila Sunrise,來顯示太陽星座的不二選擇,在長杯中加入1.5oz的龍舌蘭酒及7分滿的柳丁汁,在慢慢沿著杯緣倒入紅石榴汁沉入杯底。最後加冰塊,用柳丁片及櫻桃做裝飾。

6.處女座

性情柔順,有著自我式幽默的你,對於自我要求非常注重。所以來一杯用白蘭地1oz,奶油球一粒,蛋白少許,加冰塊搖勻後,倒入雞尾酒杯中,灑上豆蔻粉。

7.天秤座

公正不斜的天秤座,對於任何事要求公平,當然飲料也不另外,除了美觀外,更要順口。蘭姆酒1pz,椰奶30cc,鳳梨汁30cc,檸檬汁0.5oz,鳳梨片2~3片,加入碎冰,使用果汁機打勻,倒入果汁杯中,用鳳梨,香蕉,小雨傘裝飾

8.天蠍座

充滿神秘感的你喝一杯馬丁尼,使你增加多些神秘,將琴酒1.5oz及苦艾酒1oz,及苦水1~2滴,加冰塊調勻,倒入雞尾酒杯,在用橄欖裝飾。

9.射手座

熱情,有正義感,需要一杯豪爽的紅眼(Red eye)。半杯啤酒,加半杯蕃茄汁,及檸檬汁0.5oz。如果不怕腥味,可加一顆蛋,攪拌均勻。

10. 摩羯座

做事乾淨俐落的你,你要的是一杯乾淨不需任何裝飾的Whisky Soda。在Whisky杯中倒入1oz的蘇格蘭Whisky,及八分滿的蘇打水,無糖。無裝飾。

11.水瓶座

感性而開朗的你,需要的是一杯充滿南洋風味的淡酒,用1oz的琴酒,及0.5oz的藍柑橘酒,加上少許的檸檬汁,及八分滿的七喜,最後放置冰塊及石斛蘭做裝飾。

12.雙魚座

個性有些極端,又帶點有話就說的直爽的你,需要一杯看似浪漫卻帶著殺傷力的酒。1oz的琴酒,o.5oz的紫羅蘭利口酒,用冰塊調均,倒在有杯口抹糖圈的雞尾酒杯中,用檸檬皮輕輕壓出汁,浮在酒上。

来源:網際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