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廁所放入手袋隨地使用

發表:2009-09-14 1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國一家公司近日設計出一款能夠移動的"廁所",並能輕易裝入女式手袋。這家公司表示,這款移動式廁所將方便婦女上廁所,擺脫排長隊的尷尬局面。

這款"移動廁所"由塑料製成,裡面裝滿了具有吸收液體功能的聚合物,它能將尿液轉化為凝膠。移動廁所折疊後只有一根巧克力棒大小,婦女將其展開後就能方便使用,可以蹲著,坐著或站著。

"移動廁所"被巧妙地設計成一片樹葉的形狀,其底部還有使用方法的圖片說明。它能輕易地吸收一品脫(約473毫升)的液體,在緊急情況時甚至能容下2.2品脫(約1升)的液體。這款移動廁所的設計者伊娃·汀特在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表示:"在汽車上你可以使用它,在衛生條件差的廁所或參加露天聚會時,它也能解燃眉之急。你只需捏緊其外緣就可使用了。"

汀特補充說:"移動廁所能阻止尿液的氣味散發出來,也可以在使用後扔進垃圾桶,因為它對環境是無害的。現在男士也開始追捧這一新產品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