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柿子樹結出諸多奇形怪狀的果實(圖)

發表:2009-10-07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京鳳凰山莊一位市民家裡,一棵神奇的柿子樹竟結出了諸多奇形怪狀的果實。

 

圖為長得像螃蟹鉗子的柿子。

昨日上午,記者接到讀者報料稱,在南京鐵心橋鳳凰山莊一位市民家裡,一棵神奇的柿子樹竟結出了諸多奇形怪狀的果實來,其形狀奇特,讓周圍鄰居觀之均嘖嘖稱奇。

記者看到,在蘇先生院子裡的這棵柿子樹樹葉枯黃,這些結在樹上的柿子,一隻只如燈籠般掛在枝頭,個頭雖然不大,粉紅的外皮,包裹著鮮艷的果肉,形狀著實讓人吃驚,有的柿子看起來像是翹起的一個大拇指,還現出帶有兩道關節的手指;有的柿子一邊長出一個腫塊,然後又分了兩個岔,還長出像針尖的東西,像螃蟹的一隻鉗子;還有的柿子兩隻合攏在一起,像一隻金元寶。

在所結的10多個"怪果"中,也有的人說像茶壺,似人的雙乳。這些柿子相對於市面出售的柿子,有點像歪瓜裂棗,但這種少見形狀的柿子,倒給主人帶來別具一格的欣賞情趣。

據其主人蘇先生介紹,這棵柿子樹今年已5歲了,是省農科院的一位朋友送給他的,回來後就栽種在院子裡,沒想到,今年結出這麼多怪形狀的果實來,還吸引了不少鳥兒來覓食。而正是這些奇怪的柿子,常常吸引周圍的鄰居來看新鮮。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