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安對未成年女學生神秘失蹤19個月可以立案嗎?

發表:2009-10-10 0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罪惡是無法刪除也無法清零的,下面失蹤的女孩不是被江蘇的一些官員們策劃失蹤的嗎?上海閔行古美派出所的所長教導員調開了就可以讓這個被失蹤孩子上空的黑手隱藏了嗎?現在她的母親準備將能夠走的法律程序全部走完,雖然江蘇的富公僕已經將5毛們安插到上海的一些訪民中來孤立她、阻止她繼續為失蹤的孩子呼喊下去,但流氓們的罪惡目標使做為母親的她無法放棄,所以請求大家能夠關注這個被失蹤女孩的下落和背後的大人物,是什麼樣的勢力可以讓罪惡在光天化日之下如此肆無忌憚?!

轉陳雪華的《中國公安對未成年女學生神秘失蹤19個月可以立案嗎?》

下面是我的請求立案書,請求請求海內外仁人志士關注、指點。

關鍵詞:

高一女兒陳美含因為母親去北京上訪而神秘失蹤19個月!失蹤前多次遭遇暴力、警告、凌辱、跟蹤。失蹤前未與母親和學生、老師有衝突。自幼學習自覺,明確自已的責任和目標。(2008年4月18號。地點上海閔行東蘭路1111弄8號門前,當時我正在上訪途中)

江蘇無錫陳雪華,單親母親、身份證:320203195601050060

QQ352900341、手機:13788950681

詳細: http://ldbzwbz.blog.163.com

我上訪的原因:2006年開始被無錫政府裡一些"局長、主任"優秀而富有的公僕惡意剝奪退休、養老保險待遇、又被阻攔上班無法正常生活(有工資單與養老保險手冊可以查詢、無法使用自已醫療保險三年,養老保險號:431358)。2007年3月3號上訪後又被扣押身份證、被抄走家。 (2007年3月3 號晚在北京無錫駐京辦,我的身份證被無錫駐京辦處長當著四個工作人員的面騙走,至今沒有歸還。知情者有無錫駐京辦辦事處工作人員若干、無錫駐京辦辦事處招待所老闆娘。當時在那裡的無錫政府市政府的一些領導、無錫信訪局金局長。2008年有江蘇省信訪辦毛書記、已經多次向公安部門書面反映。2009年3月1 號起訴至無錫中級法院,並且請求書面回覆但至今未給予任何答覆。)

申請立案書(一)

上海閔行公安局EA327142822CS-09-09-26-17(郵件號碼)

申請人:陳雪華、漢族、女、56歲、醫生、

醫生資格證書:32110320203560105006

身份證號:320203195601050060

住址:上海閔行區水清路999弄81號501室

申請事由

申請貴機構對女兒陳美含失蹤18個月立案偵查。

女兒陳美含、1991年2月7號生、戶口本上身份編號:321281199102070364--。2008年4月18號失蹤在上海東蘭路1111弄81號門前至今18個月無下落。失蹤前是上海閔行區古美高一四班在讀學生。)失蹤時才17歲,是未成年。失蹤前母親因為兩年被剝奪的養老保險金、被扣押的工資等問題在北京上訪,2007年開始母女多次遭遇騷擾、恐嚇。

附件:

一、 報案後登記表

二、孩子的作文、自已制定的作息時間表等(請求閱後能退還)

此致

上海閔行區公安局

2009年9月25日

上海閔行區銀都路3700號閔行公安分局

附孩子失蹤的信息

一、 陳美含自小學習刻苦、努力、懂事體貼,生活儉樸節省。 16歲在家庭面臨極端困難的情況下通過了上海音協鋼琴8級考試,並且被上海外國語學校錄取。後因為我應邀去無錫工作再放棄自已的選擇跟隨去無錫......失學......

二2007年3月4號上午8點,在北京無錫駐京辦看到母親被政府裡的兩個大男人拖拉綁架,奮不顧身的撲上來保護我,並且大聲指責他們是流氓、綁架!還被另外兩個女年輕公僕拖拉,被男處長摔爬在電視機櫃上,在被關押房間後提醒我打110,也是她第一個逃跑出去為我呼救。(當時在場的有無錫市領導,駐京辦工作人員)

三2008年4月18號為母親寫了《應該講道理的地方為什麼不能夠講道理?》,說的是2008年4月16號發生北京國家信訪辦門口我被流氓欺負的事件,發到強國博客、網易博客上。

四、早在2003年曾經因為一女藥販子的丈夫-優秀公務員被舉報我們母女就被跟蹤騷擾。

五、2007年國慶節前,我家的熱水器被放進了大報紙。

六、2007年國慶節後,上海閔行東蘭路1111弄歐風花都小區保安主管王浩晚上不穿工作服躲在我家門口,守侯在網吧發帖回家的我要身份證,並且要帶我去派出所?後來又強行進入我家,致使孩子和我一夜不敢休息。是誰給他的權利?

七、 我在人民網公開的郵箱被放進了殺手和大小兩個被醜化的女性照片?(2007年國慶節後)

八、2008年2月因為我去北京反映情況,有人在網路上公開叫囂:"要讓她閨女生不如死,讓她做婊子、若干年後要讓她犯死罪,讓她母親去自殺......"

九、報案後,上海閔行古美派出所拒絕一切協助也未予做筆錄和立案。2008年5月13號因為電視臺採訪,當晚因為一條敲詐簡訊誘我報案被帶到派出所 8個小時,驚恐痛苦的我在被流氓簡訊刺激到半夜再做了三個小時的筆錄,筆錄上"大學、醫生、告政府人員瀆職"變成"小學、無業、與單位糾紛頻繁上訪"、孩子神秘失蹤變成"自已離家出走"。由於電視臺採訪,古美派出所第一次有工作人員出面,教導員張志華迫不及待的對著記者等大聲說:"她孩子是有準備的跟著別人跑了......"既然這樣,為什麼不制止或者及時告訴監護人,協助孩子返回學校?

十、2008年10月,在孩子失蹤小區門口,上海閔行古美派出所的女戶籍警察鄭寒芳帶著男警察攔阻我尋找孩子的線索,並且散佈"孩子自已不要回來有啥辦法""她腦子有毛病"......流氓在網上排泄"她是瘋子,小區的人都躲著她走......"等污言穢語。

我先後多次向上海古美派出所、上海公安局局長信箱、江蘇公安廳廳長信箱、無錫南長區談渡橋派出所報案。並且提供了孩子失蹤前多次遭遇的警告、恐嚇的內容。

下面是我在無數次給國家信訪辦、江蘇省、無錫市有關領導、公安部長孟建柱寫信的部分記錄,就在我不停反映問題的過程中,女兒被失蹤了!我又不停給中紀委、公安部、國家信訪辦、人大、江蘇省領導、上海公安局長張學兵、上海公安局信訪辦寫信......仍然無一字回覆。電視臺給做了節目、上海幾家報社、交通臺做了廣告,網上也有大量孩子失蹤前後的經過和相關資料。(2009年5月,在人民網上強國論壇我帖子下面突然出現了"媽媽,你的手機關機,並且讓我上QQ,但卻無法分辯是否是我女兒?或者是否被人控制?故將來電的手機、QQ號碼都以特別快郵件郵給上海公安局長張學兵、公安部長孟建柱、江蘇省長羅志軍,又去上海公安信訪辦,因為是清明節他們休息,在旁邊保安指點下我去了黃浦公安局,又被帶到外灘派出所,網警接待了我並且記下了我所提供的來電手機、QQ號碼。還當場聯繫了古美派出所。我在回家後又給閔行公安局、古美派出所都打了電話。)

國慶節前給上海閔行公安局掛號郵寄的請求立案書,請求他們書面回答我。

女兒神秘失蹤是因為我的上訪,上訪是因為我們母女在無錫被折騰得活不下去,活不下去不是因為我找不到工作、更不是因為我沒有能力工作(上訪前我在上海三甲醫院有一週上兩個急症夜班,也有一天處理73個急症患兒的記錄,去無錫前已經被上海兩家單位邀請,其中已與一家簽了合同),更不是因為我無能力撫養孩子(孩子從體弱多病一無所知的5歲到健康陽光的高一學生,都是我獨自一人在撫養,也傾注了我10多年所有的心血和感情)。

2006年6月前,我們是孩子的老師、同學、家長、居住小區很多母親羨慕的對象,可是2006 年6月後卻因為政府一些暴發戶式的"鄧龜大"之流報復和殘害將我們逼到家破人亡的地步!即使到了這樣的地步他們仍然不收斂、不罷手,再以污言穢語和下流手段在公開場合刺激傷害我!甚至公開將國家主席當著他們的黑老大來炫耀還要我自殺,跟它走!"敢和D對著幹,叫你死得難看",這樣的黑社會為什麼可以如此肆無忌憚?

在我們母女一再遭遇流氓"鄧龜大"傷害的時候,在讀書的孩子被推出學校和家門的時候,除了各色被收買的5毛苟在網路上下對我圍堵、凌辱、孤立......有那一個高唱"忠誠於黨、服務於人民"的兩員一僕(黨員、公務員、人民公僕)的公僕、警察給予我一個半百母親絲毫的保護和幫助?

一個如此健康善良單純的孩子可以將她推進黑暗中,這個國家的公共秩序和一些公職業人員的道德還不可怕嗎?

這是一個多麼讓人寒心傷心的現實社會?!難道除了上訪人外,其他人都可以永遠幸運嗎?

我不上訪的時候他們逼著我上訪,上訪給以我們更大的迫害逼得我上網,可是在國內的網站,我的帖子、孩子的照片、作文圖片一再被刪除得面目全非,我走投無路、求助無門,請求做各位好心人伸出您的手,為我失蹤的孩子給予我們一些支持和指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