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馬里海盜戳穿中共閱兵的「假大空」

作者:評論員 發表:2009-11-04 0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六十年黨慶閱兵僅僅過去半個多月,士兵們"為人民服務"的鏗鏘口號言猶在耳,就被索馬裡海盜事件證明這不過是一句假話、大話、空話。10月19日,中國貨輪"德新海"號在塞席爾群島附近被索馬里海盜劫持。眾多證據表明,中共護航海軍完全可以在被劫持貨輪迴到索馬里霍比奧港之前,將貨輪和海盜攔截在海面上。可堂堂的護航海軍卻優柔寡斷,非要等兩艘軍艦集合後才趕往出事地點,耽誤了決定成敗的十個小時,且中途停止攔截,硬是讓區區四名海盜押著人質和貨輪毫髮無損地返回了港口。

解救人質失敗後,中共當局一反閱兵時的耀武揚威,推諉說"貨輪沒有要求護航"、"出事海域不屬於中國的護航區"、 "國際合作不力"......云云。更是借御用學者的嘴,推出"交贖金比武力解救划算"這樣丟人現眼的說法。也許軍事行動的成本要高於海盜索要贖金的數目,但中共在與民眾利益毫不相關的閱兵式上豪爽地一擲千億金,卻在與民眾利益休戚相關的海盜事件上顯得那麼精明。這種明顯的對比,只能說明中共的投入是為了保住政權,而不是為了維護民眾利益。

解救被外國人劫持的人質和輪船,絕非是利益導向的商業活動,而是事關國民生命和國家尊嚴的原則問題。今年四月,美國一艘貨輪同樣被索馬里海盜劫持,美國上下立刻將其視為重大事件,主流媒體天天連續報導。驅逐艦疾馳500海浬,將海盜成功攔截在海面上。隨後狙擊手在狂風大浪中果斷開槍,乾脆利索地擊斃三名海盜,成功救出菲利普斯船長。而同樣距離攔截地點約500海浬、開著兩艘導彈護衛艦和兩架艦載直升機、有著 800多名海軍和幾十名特戰隊員的中共海軍護航編隊,卻任由四名海上毛賊開著七萬噸的"德新海"號悠哉悠哉地回到了陸地。腐敗透頂的清廷尚且讓北洋水師打了一仗,而剛剛向世界展示過"軍威"的中共卻根本不敢跟海盜照面,簡直跟只敢嘴硬卻一看到廝殺場面就尿褲子的低級小混混無異。

也許上天要在中共滅亡之前將它一點點地剝光亮醜,所以安排海盜事件讓被閱兵糊弄得暈乎乎的中國人看到中共的虛弱。據說索馬里海盜驍勇善戰,還有 AK47步槍、手榴彈和火箭筒,可這些只能對無防護能力的商船和平民船員耍耍威風,如何能對付正規海軍?可中共海軍這支有軍艦、導彈、直升機和眾多士兵的正規軍,愣是被索馬里的海上土匪"不戰而屈人之兵"了,不禁讓人想:會不會有老虎被狼嚇得屁滾尿流的一天?

中共軍隊可謂四肢發達而頭腦殘疾,空有大量武器但無戰鬥意志。在武器差距並非懸殊的情況下,戰爭的勝負往往取決於人的意志。中共軍隊缺乏意志力,美國軍隊讓包括海盜在內的眾多恐怖勢力聞風喪膽。但中共卻藏著一顆反對美國的野心,朱成虎之流狂妄軍人和一些腦殘憤青意淫般地叫囂要把美國打得如何如何。邏輯地分析,這不過是痴人說夢而已。那麼中共明知事實為什麼還要宣揚自己的軍隊"很強大"?繼續分析,中共的目的無非是嚇唬對它不甚瞭解的中國人民,讓心有不滿的人民屈服於它表面的淫威之下。

中共的戰鬥力對付不了四名海盜,只能對付手無寸鐵的中國人民。從"六四"事件、迫害法輪功、汕尾屠殺到西藏和新疆鎮壓,中共軍警對手無寸鐵的同胞表現地那麼 "驍勇善戰"。然而,俄羅斯海軍擊沉我國貨輪時,日本侵佔我釣魚島和東海油田時,南海群島出事時,邊界領土被鄰國霸佔時,中共軍隊卻成了縮頭烏龜。事實證明,中共閱兵表現出的強悍是虛假的、誇大的、空洞無物的。僅有的一點戰鬥力,是用來鎮壓被逼無奈之下和覺醒後反對它的百姓的。如今中共對這一點已不再避諱,公開強調"軍隊要加強非軍事化建設,加強政治意識和政權意識"。把這些抽象的黨八股語言轉換成通俗的話語,那就是:軍隊不要想那些保家衛國的軍事行動,要多想想如何保住共產黨的政權!而中共政權面臨的威脅,不是其它國家的軍事力量,而是來自於國內民間此起彼伏的維權和抗議行動。鎮壓民眾以維持政權,幾乎已經成為中共軍隊唯一的任務。

當然,憑心而論,中共軍隊並不是鐵板一塊,並非所有的軍人都願意跟中共穿一條褲子。很多人或是不瞭解中共真相,或是為了生活,或是因為被脅迫,而在迷茫或無奈的心態下被中共當槍使。"六四"屠殺時,有的官兵拒絕執行殺害同胞的任務,事後也有很多人勇敢站出來揭露當年的黑幕。"德新海"號被劫持後,相信也有很多海軍官兵在摩拳擦掌,願意為解救同胞出力。中共依靠給軍人和民眾洗腦以維持政權,"假大空"的閱兵活動本身就是洗腦手段之一,讓很多被迷惑的人們不理智地配合它維持政權。而索馬里海盜事件處置不力,則凸顯了中共的虛弱和靠閱兵迷惑人的本質,給對它抱有幻想的人潑了一盆涼水。

"假大空"的閱兵泡沫被幾個外國毛賊無意中輕輕戳破,證明中共政權心虛乏力、搖搖欲墜,只剩下一具貌似強壯的空殼。它最終轟然倒塌,也許就在於你的一句正義討伐,或者是一次真相揭露,或者是一個三退聲明,或者是一群人組織的維權抗暴。歷史的天空變換就是這些小事情積累到質變時一瞬間的事情,就決定於你我的一張嘴和一雙手!

Website 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1. 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註冊服務:添加"china.government", 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三退"。

2. 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 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Skype ID:+9900827041210092. Paltalk:cig2008

3.中國過渡政府網民工作部擴編招聘啟事
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33-2009-10-31-14-03-26.html

如您希望加入中國過渡政府郵件組,請通過破網軟體註冊國外郵箱,併發送至總統辦公室。


来源:中國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