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交友不慎產下混血女嬰 父母撒手不管(圖)

發表:2009-11-09 0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7日早晨5點左右,一名20歲的上海女孩在解放軍411醫院生下了一名混血女嬰,皮膚棕黑。據悉,女孩由於交友不慎生下了這名混血兒。在缺少父母關愛的情況下,女孩未能做引產。醫院及時伸出援手,幫助女孩暫渡難關,但女孩的父母卻狠心撒手不管。

東方網記者連線上海廣播電視臺記者宣克炅瞭解到,在解放軍411醫院,小嫣全然沒有當母親的喜悅,一旁的嬰兒床內躺著的是她的女兒,膚色棕黑。據醫生介紹,女嬰出生重3200克,健康打分為10分,是中非混血兒。但小嫣連孩子父親都搞不清是誰,只知道對方是名黑人。小嫣說,今年年初,她被一女性朋友帶到了楊浦區一旅店內,在喝了使其昏睡的飲料後、與黑人發生關係後懷孕。



小嫣說:"我以前在外面玩,結識了一個小姐妹,是在外面玩的時候認識的,然後她就帶我到幾個非洲人家裡去玩。那兩個人會說一點點漢語,剛開始進去的時候還是蠻客氣的,讓我坐在那邊,問我要吃什麼。喝了飲料之後,一個小時不到的時間,我就開始頭暈,那個時候腦子還是清醒的,但是已經走不動了。一個小時以後,就連腦子都不清楚了。"

小嫣告訴記者,她從楊浦某職校畢業後,做過迎賓、服務員等工作,懷孕後就辭了工作。她曾經找過自己的父母尋求幫助,但父母離異已有5年多,父親和母親各自又組建家庭。父親認為自己與小嫣的母親有協議,小嫣應和母親一起過。之後,小嫣在楊浦長陽路上街心花園的遊蕩,由於缺乏家庭溫暖,小嫣一度還試圖割腕自殺,附近單位好心保安的救助下,小嫣被送入醫院生產,此時肚中胎兒已不能流產了,院方伸出援手,並希望小嫣的父母能盡父母之責。

據解放軍411醫院婦產科醫生程曉梅介紹,小嫣從門診檢查到入院、到生產,到現在術後的嬰兒用品、生活用品以及她的飲食,全部都是免費的。醫院方面希望小嫣的父母能站出來幫助孩子,畢竟孩子可能只是一時的糊塗。

記者隨後撥通了小嫣親生父親的電話,他表示對親生女兒愛莫能助,電話那一頭,小嫣的父親表示:"你不要打這個電話好嗎?",隨後給了記者另外一個電話。

在撥打了小嫣父親提供的電話後,記者才知道原來這是小嫣繼母的電話。她表示,20歲的小嫣應對自己的行為承擔責任,並表示應該由其親生母親來解決問題。小嫣的繼母說:"我們沒能力管她的事情。她已經過18歲了,成年了,做什麼事都要自己負責的。"

記者又試圖撥打小嫣親生母親的手機,但對方的手機號碼卻已不存在。

目前,院方正積極通過街道、裡委協調,希望女孩的父母能付出給予關愛,讓小嫣回覆正常生活。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