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 警花從一張床爬上另一張床 政法系爛透了(圖)

發表:2009-11-13 0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稱為公安部頭號警花的王菲,因涉及公安部前部長助理鄭少東腐敗案被審查。近年來公安系統內部的情色故事,讓外界津津樂道,也折射出公安系統的管理,實際也是混亂不堪。

相貌出眾的王菲曾擔綱歷年來公安部晚會的主持人,她是解放軍文藝兵出身,聲音甜美,能歌善舞。二○○○年王菲從渖陽軍區轉業到汕頭市公安局宣傳科,曾主持過汕頭電視臺的《汕頭警聲》、廣東省電視臺的《與法同行》等節目,被稱作南粵警壇一枝花。

七年前,王菲代表汕頭市公安局參加廣東省公安廳主辦的演講比賽,以全省第一的成績代表廣東參加公安部的演講比賽。從這時開始,王菲攀上了時任廣東省公安廳常務副廳長的鄭少東。二○○五年四月,鄭少東晉升為公安部黨委委員、部長助理,王菲隨即被調入公安部政治部,與鄭雙雙入京。

王菲與鄭少東之間,並不是純粹的親密關係,她涉嫌充當了鄭少東斂財的白手套。王菲經常遊走於京粵滬之間,現身於五星級賓館的各類豪華飯局,並結識各方政商界人士。她涉嫌利用鄭少東的關係,插手各類經濟案件,上下其手,中飽私囊。

公安高層包養情婦並不鮮見,而且與鄭少東類似,大多喜歡內部發展。前不久被捕的重慶市黑惡勢力最大保護傘文強的情婦陳光明,居然是重慶市公安局經濟偵察總隊總隊長,位列副廳級。陳光明頭頂有多重光環,她曾榮膺「全國三八紅旗手」、「全國勞動模範」、第五屆「中國十大女傑」、中共十七大代表。

但這個表面威風凜凜的陳光明,卻是文強的性奴,至今單身。有人笑稱,陳光明付出的是青春與肉體,收穫的卻是光環與職位。更有人譏笑,文強床上培養女幹部,居然將情婦培養成副廳級,也算是官場一絕。

另一個包養情婦下臺的公安部前副部長李紀周,其情婦也是女公安。李紀周當年到廣州市公安局鍛練學習時,與當時的廣州市公安局交警李莎娜勾搭起來。李莎娜後來加入一個走私集團,而李紀周則以全國打擊走私領導小組副組長之名,為這個走私集團保駕護航。打走私的變成護走私的,這個醜聞成為公安系統一大笑話。

来源:東方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