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億萬富翁裝窮騙取免費藥

發表:2009-11-21 2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浙江紹興市一名億萬富翁為節省患癌父親的醫藥支出,他私刻印章偽造公文,冒充貧困戶騙取中華慈善總會的藥物援助,每月騙得二萬多元。最近數名民眾舉報了該富翁為父親「騙藥」一事。

據都市快報報導,涉嫌詐騙中華慈善總會藥物援助的億萬富翁叫陳峰,住在紹興市越城區東浦鎮強頭村,有一幢獨立的農家別墅。陳峰的父親陳幼興現年60歲,沒念過書,早年因在上海承包工程發家,2003年檢查出患有小腸惡性腫瘤。

2004年,陳峰從南京理工大學畢業,繼承了父親的事業,並將生意做大,如今在杭州、上海、太原和貴陽都有房地產開發或工程項目。

億萬富翁年收入「僅為2.8萬元」

陳幼興患病後,開始長期服用「格列衛」,每個月需要2萬多元,一年下來得二三十萬元。最近數名民眾舉報了陳峰為父親「騙藥」一事。

舉報者稱,陳峰從醫生處聽說「格列衛」有個援助項目後,2007年夏,向中華慈善總會提出申請。為了能夠獲批,他出具了陳幼興沒有醫保、為低收入家庭的證據,還加蓋了私刻的公章。

該報記者掌握的申報材料上顯示,身為房地產公司老總的陳峰,年收入「僅為2.8萬元」。去年3月,中華慈善總會批准申請,每月向陳父發放2萬多元的藥物援助金。

中華慈善總會表示,獲知陳峰詐騙補助金後,已即時停止發放,並保留法律追究權利。總會人員又批評,富商佔用貧困人士受助的資源,應該受道德譴責。

資產過億 名車別墅全都有

報導說,陳幼興和兒子陳峰在江浙滬有多處產業,資產過億。陳家在紹興市區有一套近300平方米的公寓,在上海有2套公寓、1套別墅,在江蘇昆山有雙拼別墅一套,在紹興東浦鎮強頭村至少有房子600平方米。
陳家還擁有寶馬X5、奧迪A6、現代、本田越野車,以及麵包車和一些工地用的普桑數輛。

陳家在臨安興盛置業公司、杭州周通貿易有限公司都佔有很大的股份,而這兩家公司註冊資本都在幾千萬元。另外,在杭州、上海、太原、貴陽、昆山都有工程以及房地產項目。

不過,村民包括村委會對富有的陳家人評價並不好,並公開舉報他。據瞭解,陳家所在的村子,不少村民資產上百萬,但村民們一致認為陳幼興家的財富是數一數二的。

村民說,陳峰第一次結婚,不到一年就離婚了,現在第二次結婚,女兒才一歲多,又開始鬧離婚。

来源:據都市快報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