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1億筑愛巢 祕密「做人」

作者:娛樂新聞組 發表:2009-11-25 14: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德華(華仔)8月遭踢爆與朱麗倩於去年6月已在美國賭城結婚後,一度陷形象危機,但近期露面已重新恢復過往天王自信。蘋果日報報導,近來傳出他接受風水師的建議,花1億多元購新居"改運",脫離父母門戶,更重要的是能讓另一半免於狗仔緊迫盯人,以愉快的心情懷孕生產。

報導指出,華仔於1988年以200萬元港幣,在陳慧琳、吳君如及張國榮生前居住的香港加多利山,買了一間2000尺的房子,1995年為方便與當時仍是女友的朱麗倩同居,又在附近買了新單位居住至今。

最近他傳出以1億600萬元港幣買新房,但孝順的他,新居仍與舊住所同區,以方便照顧年邁父母。

據瞭解,新居是兩層樓的獨棟洋房,每層約1200尺,除了有很高的外牆,進屋還得經過兩道關卡,與媒體隨時可以在樓下守候拍照、停車場要與其他住戶共用的舊家相比,隱密度極高。

報導說,目前此新房仍在裝潢,預計農曆年後可以遷入。

據報導,朱麗倩因"劉太太"身份被狗仔緊盯,壓得她喘不過氣,因此小倆口自馬來西亞奔喪返港後,她長時間足不出戶,他聽從風水師建議覓得管制嚴格的新屋,希望讓她有個免於受到騷擾的環境,在好心情下專心"做人"。

媒體向他助理求證搬家傳言,助理表示華仔沒有回覆。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