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利劍,撕開了萬馬齊喑的黑幕

民眾退黨退隊退團聲明選登

發表:2009-12-24 15: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壞事做盡,黑白倒置,建立政權短短几十年,使中國人非正常死亡八千萬,並且毫無改過之心,一直欺騙人們,壞事越做越多。跟著這樣的黨走下去沒有好結果。共產黨建政後,由於獨裁,推行一黨執政,使得好壞不分;奉行無神論,破壞中國傳統文化,使中國人道德在一日千里地下滑。任何事都敢想,任何事都敢做,使得中國現在一片混亂。種種天象表明上天正在消滅它,為了光明的未來,我們今天鄭重聲明退出共青團組織和少先隊組織及其一切附屬組織。

大海、原野、海玉和、曉紅、明事、明理
中國大陸

如今偶然與陌生人匆匆一見

聽了《九評共產黨》與未來即將發生的災難將要到來,我今天宣布正式退出共產黨。我今年76歲了,為共產黨工作了一輩子,受了不少苦,也遭了不少罪,如今我已經年齡大了,知道共產黨邪惡,但我只是一個百姓也沒辦法,如今偶然與陌生人匆匆一見,就決定退出這個邪惡的黨。

龐老人
河北三河市

為了社會穩定,可以置百姓的性命不管

聽了真相後我們知道了「法輪功」非常好,是中共邪黨在迫害這群好人,他們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邪黨為了政權可以隨便殺害老百姓,四川地震就是一個例子。為了所謂的社會穩定,可以置百姓的性命不管。用十幾萬人的性命換來穩定。我們聲明退出這個邪黨的團、隊和一切組織,不再做它的一員。

笑梅、曉開、肖涵等
河北

權力階層的勾結在單位表現得淋漓盡致

社會各行業的全面腐敗都源於中共從上到下的典範作用。權力階層的勾結使工作機會不公平在我們所在的學校和單位表現得淋漓盡致。它使年輕人認為,活在中國,追求道德與才能的提升沒有任何意義,只有家世背景、靠山等才是有用的,或者乾脆去搶劫或整人、報復。中共一手造成了年輕人的墮落。中共不倒,國無寧日。我們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

於宏為、於宏霜
中國大陸

誤信中共的欺騙加入共產黨

我們誤信中共的欺騙加入了共產黨,但後來發現中共所用的是欺騙人的邪惡思想體系。這一生,因為誤信中共,做了很多錯事,失去很多善化自己的機會。現在我們的孩子們都退黨、退團,我相信孩子們對我的勸告,決定放棄中國共產黨員的身份,退出中國共產黨。

郭玲普
中國大陸

作為一個有良知的人是不應該為中共賣命的

我曾經是一名中共警察,並誤入歧途,為中共做了很多欺壓平民百姓的事情。後來我認識到作為一個有良知的人是不應該為中共賣命的。由於我清醒地認識,中共就把我從警察隊伍中攆了出來。我很慶幸自己沒有再繼續迫害那些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們,今天我有機會來到國外,在這裡鄭重宣布退出與中共相關的一切組織。

程洪利
天津

破解邪惡中共的「障眼法」(評論文章)

長期以來,經過中共反覆精緻的宣傳洗腦和「愛國」煽情,大陸人大都認為國際上有一個「西方反華勢力」。其實,根本沒有什麼西方反華勢力,但確實有一個西方民主自由世界的反共勢力,因為共產主義的暴力專制,與他們的民主自由背道而馳。說白了,這種對立其實是意識形態上的對立,向下延伸為軍事對立、經濟封鎖和體制的排斥。

一個去美國考察回來的中學生在他的考察報告中寫過這麼一段話:「儘管如此,美國人對中國文化還有著一種異乎尋常的熱情。在超市裡,有印著漢字的匾額供顧客購買;電視上有中國武術的教學片;中式燈籠也是隨處可見。而在學校裡,在報刊上,美國人所瞭解的中國又是‘專制’的共產黨進行‘獨裁統治’」。由此可見,美國對中國傳統文化很喜歡,而這也充分證明,美國人反對的是共產極權,而並非中華或是中國。也就是說,美國為首的西方世界,反對的實質不是中華,不是中國,而是中共,反對的是中共以暴力獨裁為核心的「黨文化」(關於什麼是「黨文化」,請看《漫談黨文化》)。

想想看,如果西方世界反對的是「中華」,那麼,臺灣也是中華,西方為什麼不反呢?香港澳門也是中華,他們為什麼不反呢?海外那麼多華人,他們為什麼不反呢?官方數據顯示,截至2006年,美籍華人達350萬,佔美國總人口的1.2%,我們卻沒聽說他們在美國被反得怎樣。相反,他們是受到美國憲法保護的華裔公民。

而且,從更大更廣的範圍來考證,冷戰的兩大陣營以蘇美為首,當時對立到什麼程度?原子戰爭一觸即發!後來前蘇聯解體了,冷戰結束了,戰爭避免了,現在沒有了共產體制的俄羅斯,美國為什麼不再反它了呢?足見以美國為首的西方世界反對的是共產獨裁暴政,而並非是被共產黨當政的那個國家和人民。

關於這一點,可看看小布希《在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落成儀式上的演講》,會更清楚其中原委。當然,布希先生和他領導的美國也在同中共打交道,但我想,布希在美國本土這篇歷史性的演講,可能更能表達美國的國家意志,演講中的許多觀點直通美國的立國之本。

關於「愛國主義」

國家的實質由三要素組成:人種、國土和文化。其中任何一個的消亡,都將不能成為原來意義上的國家了。要說愛國,是要愛這些東西。

中共老說臺灣不愛國,事實並非如此。從前文提到的國家的三個要素來看:臺灣人還是黑頭髮黑眼睛黃皮膚的龍的傳人;臺灣島領土一寸也沒有割讓給他國;特別珍貴的是:臺灣保留了相對傳統完整的中華文化。

當今說到對中華傳統文化的保留,最好的就是臺灣!其次是日本、海外華人社區、香港、澳門、南韓、新加坡。而在中國大陸,經過中共幾十年的瘋狂破壞,民族文化的根基和軀幹早已毀壞殆盡!

現在中共表面也在恢復傳統文化,其實那只是假借文化的皮毛,而內涵蕩然無存了!以寺廟為例:寺廟本是出家人修行的佛門淨地,是要與世隔絕的,過去出家的人進廟,是要斷絕塵緣的,只有那樣,才能六根清淨,才能保證他修行圓滿。可現如今,中共把「傳統文化」作為開發旅遊產業為幌子,把個清淨之地搞得花紅柳綠烏煙瘴氣經營創收,出家人還能按照當年佛陀的教導修行圓滿嗎?今天逢年過節在大陸舉行的各種文化活動,表面熱熱鬧鬧,其實質與真正的傳統文化相距甚遠,反成為中共粉飾太平的工具。這種例子能舉很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