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副局長嫁女誰敢來吃「霸王餐」?

作者:王捷 發表:2010-01-09 1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深圳市公安局向媒體公布了該局對機場公安分局副局長劉勝強嫁女擺婚宴一事的調查結果。經調查,1月3日晚,劉勝強與親家陳某某在南山區凱賓斯基酒店東側海珠城美食會酒樓為子女舉行婚宴,原定設 90桌酒席,後增加至108席,當晚婚宴連同服務費等其他費用共計人民幣492598元,此費用由親家陳某某直接轉賬支付,婚宴所收禮金36000元由男方收取。(1月6日廣州日報)

首先,一場108席的盛大婚宴,按8人一席,至少有864人到場,按10人一席,則有1080人。這麼多人前來祝賀,只收禮金36000元,難道只有一部分人帶禮金,而另一部分人則沒有帶禮金?那些沒有帶禮金的人看著別人給主人送紅包,自己好意思吃"霸王餐"?

其次,先前報導說,這場盛大婚宴訂桌名單上清楚寫明:1月3日晚,劉先生(劉勝強)訂"劉府宴客",共訂了78圍婚宴,交付了10萬元的訂金......。而調查結論卻說,當晚婚宴連同服務費等其他費用共計人民幣492598元,此費用由親家陳某某直接轉賬支付。這種明顯的裂痕,怎麼能瞞得過公眾呢?

再次,調查結論說,婚宴所收禮金36000元由男方收取。請問,難道劉局長的4位同事也是前來吃"霸王餐"的?不可能。那麼4人的禮金交到哪兒去了?調查結論沒有透露。

凡此種種,劉副局長嫁女懸疑多多,請不要低估公眾的智商匆忙下結論,一旦陷進去了恐難收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