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王菲的假唱風波說開去

作者:小磊 發表:2010-03-09 0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段時間鬧得沸沸揚揚的莫過於華語歌壇天後王菲復出,以及其在春晚的假唱風波。本來殃視力邀王菲、小虎隊加盟春晚,為的是吸引大批粉絲,提高收視率。春晚的節目一年比一年更難看,這是不爭的事實,越來越讓觀眾難以忍受。及至去年有民間草根力量要自辦山寨春晚,而且喊出口號:向殃視春晚叫板,向全國人民拜年。一時間在全國範圍內徵集節目,篩選演員,搞得轟轟烈烈的。中共坐不住了,從來春晚都是由殃視壟斷,燒著納稅人的巨金,搞的一出替中共塗脂抹粉的政治秀,雖然赤裸裸的溜須拍馬令人作嘔,中共卻聽著爽歪了。這下有人敢摸老虎的屁股,那還了得,立即下令相關部門封殺,令山寨春晚胎死腹中。

既然是一場政治秀,只要取悅中共就行,至於屁民們滿不滿意就在其次了,春晚的導演深諳這點玄機,要不惜重金包裝出一臺完美的假繁榮盛世泡影,對參演節目的審查殘酷到了極至,倒不是對藝術的水準有多高的追求,而是要讓上面滿意為標準。許多藝術家、明星拒上春晚,以免神經崩潰。春晚的老面孔宋丹丹後來堅決不上春晚,千呼萬喚也不出來,稱除非用槍逼著才肯出來。朝中越來越無人了,春晚越來越搞不下去了,為了完成政治任務,導演只有咬著牙關硬上,弄來人氣很高的王菲、小虎隊出鏡,不失是一手妙招。據說媒體做過民意調查,民間對今年春晚的滿意度只有兩成,好多觀眾還是衝著小虎隊和王菲才看春晚的。

有內部人士爆料,其實春晚從來都是搞假唱,為了達到所謂的完美,不出一絲紕漏,管你有真功夫還是假實力,一概施行假唱。在彩排的時候,審核通過的所有節目都事先錄製好了,大年三十晚直播的時候,歌星只需往舞台上一站,做做樣子,對對口形,聲音是放的彩排錄音。

王菲這樣的實力天後需要假唱嗎?答案是否定的。人家什麼大場面沒見過?但是,假唱是殃視的潛規則,天後也只好委曲求全了。王菲退隱歌壇幾年了,今年決定復出,選擇上春晚為復出鋪路,這好理解。但後來發生的一系列卑鄙齷齪的事情,是天後始料未及的。

有知情人士向海外媒體透露,王菲春晚的獨唱視頻在新浪網上很火,點擊率排在小虎隊的後面位居第二,遠遠高過二奶宋祖英。中共高層發話了,不能讓王菲的風頭蓋住宋祖英,於是新浪網將王菲的視頻只挂一個標籤,點擊之後不出視頻,卻自動轉跳到宋祖英的節目上,誰點擊了王菲的視頻,相當於自動點擊了宋祖英的視頻一下,以此抬高宋祖英的點擊率,但是,王菲的視頻點擊率依然居高不下。最後,李長春下令刪除王菲的視頻,這下天後徹底沒有點擊率了。所以,後來新浪網統計小虎隊的點擊率是200多萬次,王菲只有30多萬次,排在了宋祖英節目的後面,屈居第三名。

在點擊率上耍手腕做假,只是擺在台面上給大眾看的,其實獲獎名單早就內定好了的,一切不過是演戲,愚弄大眾的。中共什麼時候給過屁民自由投票、表達心聲的權利了?眾所周知,中國最偏僻的窮鄉僻壤的哪怕一個小小村官都是內定的,斷不會讓老百姓自由公選,否則,像太石村村民敢開先河,就會招來大批武警鎮壓。哪怕區區一臺晚會也不例外,由黨操縱一切,顯示出一黨獨大,鐵板一塊,撼動不得。

若說王菲的唱功實力不及宋祖英,相信沒有幾個人會相信。人家屹立歌壇十幾年,出的專輯有多少張?開了多少場演唱會?退隱幾年了,人氣不降反升,代言一個洗髮水廣告就掙得2000萬,據說其復出演唱會票價被炒到了2000元∼5000元一張,可見其受歡迎程度,也佐證了其決非浪得虛名。宋祖英的水平唱兩支民歌還湊合,到國外開唱不收錢白送,那水平跟人家比簡直難望其項背。何以能夠年年上春晚?民間早就家喻戶曉,是跟一個糟老頭子搞江宋亂混來的資格。

要壓倒王菲,平息民間質疑,只有挑刺。於是,就有人放出風來指王菲是假唱,利用這一點對其大肆攻擊。既然大家都是假唱,幹嘛只拿人家說事?為什麼沒有人留意到宋祖英是否假唱,其他歌星是否也是假唱。如果殃視不許假唱的話,她敢假唱嗎?又拿人家演唱會票價高說事,記者在大街上採訪了兩名女性,兩人都對票價太高表示不滿,一個說我寧願自己唱,另一個說寧願去看新秀演唱會,像飛輪海呀什麼的。這段視頻被放到了網上,給人一種天後不受觀眾歡迎的感覺。如果這兩位不是事先安排的托,這段視頻也是別有用心剪輯的,配合政治的需要。就是炙手可熱的天後,也未必全國人民都是她的粉絲,雖然喜愛她的觀眾大有人在,但有人不喜歡她也無可厚非,視頻放上去的恰恰都是不喜歡她的兩個觀眾,喜愛她的聲音一點都沒有,這和上春晚之前,媒體高調報導其大受追捧的程度大相逕庭,天後一下從雲端被打入了十八層地獄。可以說中共利用了王菲又要將其搞臭,除了知情者曝光的內幕之外,是否還有別的原因不得而知。草根天後最後敗給了中共的蕩婦,這是事實,這一次,中共又以卑劣的手法強姦了民意。

王菲倒霉就倒霉在沒有看清中共的流氓無賴真面目,誤上了大淫婦的賊船。吃一塹長一智,下次決不要給中共面子!像張學友拒上春晚,人氣依然旺,張張專輯均熱賣。要想運勢好,最好離中共越遠越好,中共是邪靈附體,誰跟它粘在一起誰遭殃,招來晦氣。

最後提醒一下王菲,如果曾經加入過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最好用化名菲菲呀什麼的,到海外大紀元網站上去辦理一下退出手續,就會掃光霉運,柳暗花明。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