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為避前妻竊聽用手勢與家人交流達11年

發表:2010-03-30 1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埃及首都開羅近日曝出一宗讓人啼笑皆非的家庭鬧劇:離婚男子穆罕默德再婚後受到前妻騷擾,在家中臥室發現一枚竊聽器。他搬新家後又發現了一枚竊聽器。在隨後長達11年的日子裡,穆罕默德和第二任妻子、小女兒在家裡的交流完全依靠手勢和紙筆進行‘筆談’。不久前,前妻去世,穆罕默德找來技術專家從家中搜出一個模樣可疑的黑匣子。然而讓人做夢也沒想到的是,這枚疑似竊聽器壓根是個‘贗品’,完全無法工作!

前妻臥室安‘順風耳’竊聽

埃及男子穆罕默德11年前因移情別戀,不顧髮妻苦苦哀求毅然離婚,隨即與‘小三’重新組建了家庭。一想到結婚多年的丈夫如此決然分手,前妻心意難平,時不時騷擾穆罕默德,讓後者煩不勝煩。更讓他驚恐不已的是,一天他竟然在臥室角落裡,發現一枚酷似竊聽器的黑匣子。穆罕默德心知肚明,不用多問,這一準是他那難纏的前妻的‘傑作’。

為徹底擺脫前妻的‘順風耳’,穆罕默德忍痛賣掉了才住了沒多久的新房,重新在遠處另外購置了一套新公寓,然後帶著懷孕的新婚妻子搬入了新的住處。

在家裡靠手勢和紙筆交談

他們沉浸在喬遷之喜當中時,噩夢再次纏上他們。穆罕默德在新公寓內發現又一枚黑匣子,形狀和大小與上回一模一樣!‘無處可逃’的夫妻倆經過合計,從今往後在家一概不打和接聽電話,彼此之間的交流也嚴禁出聲:簡單句子靠‘啞語’和手勢比畫,複雜句子靠‘筆談’解決。

不久,女兒出世了,這為夫婦倆增添了無盡的歡樂,可是這個三口之家依舊生活在‘無聲世界’之中。最讓穆罕默德鬱悶的是,平時就連和老婆行房時,也大氣不敢出,生怕‘隔牆有耳’。

‘啞巴女兒’6歲便會筆談

由於夫婦倆很少和女兒說話,小姑娘的語言能力發育得非常遲緩,開口講話比同齡孩子要晚許多,以至於兩口子以為寶貝女兒天生是個‘小啞巴’。隨著時間的推移,小姑娘一天天長大,也顯得愈加聰明伶俐,只是由於年齡太小,還不識字,因此她和爸媽的交流基本依靠比畫‘啞語’,而口語表達卻依舊結結巴巴。

‘因禍得福’的是,到了6歲的時候,隨著識字越來越多,她已經能夠熟練地與大人像模像樣地進行‘筆談’了,而與她同齡的孩子基本上還只會書寫阿拉伯數字。看到寶貝女兒的認知能力‘此消彼長’,穆罕默德夫婦也算得到了些許的安慰。

‘忍氣吞聲’11年竟遇贗品

不久之前,穆罕默德的前妻因病去世,消息傳來,壓抑了11年的穆罕默德夫婦終於長長地鬆了口氣。為了徹底消除縈繞多年的‘心魔’,穆罕默德特意請來一位無線竊聽專家,將所有房間搜查了個遍。結果,他們果真再次搜出一枚‘竊聽器’。然而讓人做夢也沒想到的是,專家經反覆鑑定後得出結論,這個黑匣子壓根只是一個‘聾子的耳朵’--擺設,根本無法接收和傳送任何無線電信號!

消息傳開之後,在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有網友發帖留言戲稱:可否在我家也安一個竊聽器,以便讓我那喋喋不休的老婆‘閉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