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與《解放軍佔領巴黎》

——中共是人類文明毀滅的真正禍源

發表:2010-04-26 1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2》與《解放軍佔領巴黎》
——中共是人類文明毀滅的真正禍源
印度毛派武裝四月六日在中部省份恰蒂斯加爾邦南部山區發動伏擊,殺死七十六名警察,釀成43年來該國死傷最為慘重的反政府流血事件。由於毛派打出毛澤東旗號,令中國政府一再否認與這個組織的關係,中國駐印度大使孫玉璽曾說:「我們不清楚這些組織為何盜用中國領袖毛澤東的名字。」並否認中國國內有任何組織和個人與他們有聯繫。但還是有印度人認為「毛派名稱本身就表明瞭該組織與中國的關係。」有人指毛派武裝從中國得到了武器彈藥。還有人認為「毛派根深蒂固,是一樁年營業額高達一萬四千億盧比的大買賣,他們敲詐、販賣槍支和販毒,甚至有政客和大資本家介入了洗錢行為。

公開輸出革命、策動顛覆各國 「反動政權」,並在國際共產主義運動中與蘇聯爭奪領導權是中國在毛時代的一項基本國策,五、六十年代達到巔峰,成為當時國際社會恐怖活動的亂源。鄧小平掌權後,韜光養晦、採取實用主義的外交政策,如在李光耀的遊說下撤除了對東南亞國家共產黨及其由這些共產黨掌握的廣播電臺的支持。然而,在政治體制上始終保存著與外交部並行的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近年來不僅在鄰國印度、尼泊爾和世界其他地區,毛派組織或游擊隊憑藉反全球化浪潮沉渣泛起,甚至與一些原教旨宗教組織的武裝一起成為國際恐怖活動的骨幹力量。

有報導稱美國中央情報局披露,印度共產黨(毛派)和國際上類似組織的背後,由朝鮮勞動黨提供了大量的援助。這並不令人意外,那是一個以國家的名義走私毒品、製造假鈔、販售導彈、進行國際綁架的「邪惡」政權,也是國際恐怖主義的一個重要源頭,問題是它多年來一直靠中國的輸血——援助,才得以苟延殘喘,而中國又利用它作籌碼與國際社會討價還價。對於平壤與北京之間千絲萬縷的聯繫,國際社會早已有高度共識。更何況,去年中國60週年國慶,胡錦濤宣示以「毛澤東思想萬歲」作為中共合法性的來源。這一切,讓北京任何想要撇清與國際上毛派的恐怖活動干係的努力,只會是越描越黑。

隨著中國的「崛起」,北京在國際社會未來發展中扮演的角色越來越受關注。去年11月,好萊塢推出的暢銷影片《2012》震撼人心地揭示:瑪雅預言2012 年將結束本次人類文明。引人注目的是這部大片引入了所謂的「中國元素」——拯救人類倖存者的方舟在中國製造,「盛世中國」據此宣傳「最後是中國人拯救了全世界。」好萊塢長期以來是美國左翼的大本營,如果你瞭解美國有一個毛派組織——國際毛澤東主義者運動,一直忙於對好萊塢電影展開專項鬥爭,對此就不足為奇了。就像近二、三十年來,一直有人刻意把中國和前蘇聯加以區別,期待經濟發展自然會生長出民主一樣,如今依然有著名學者讚美「中國模式」乃「垂直民主」,這實際上是對一個「成功」的希特勒的背書。

然而,中國以犧牲人權、環境、資源換取的發展速度,非但加劇了國內社會的貧富分化,也極大的破壞了人類的生存壞境,將有毒產品輸出到世界各地,尤其是在這次金融危機以來,北京在哥本哈根會議上露骨的蠻橫與前不久逼走谷歌的舉措,……令越來越多的人明白:這個喪失了道德倫理底線、毫無制衡的極權政體,正以國家恐怖主義綁架著整個人類,如果「2012」的預言會成真的話,除去自然因素,中共一黨專制的倒行逆施才是毀滅人類文明的真正禍源,翻譯成中共的術語就是 「解放全人類」。

中國經濟崛起並沒有改變中共的本質,反而增加了顛覆世界秩序和人類文明的能量。從這個意義上說,上世紀70年代文革高潮時由法國和義大利合拍的電影《解放軍佔領巴黎》,倒不失為一個寓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動向》雜誌2010年4月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