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荷蘭3:2勝烏拉圭 闖進世足冠軍賽

發表:2010-07-07 1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足賽四強賽荷蘭、烏拉圭隊之戰,臺灣時間7日凌晨2點30分展開廝殺,荷蘭以3:2踢翻烏拉圭,搶下冠軍決賽權。

比賽進行到第18分鐘,荷蘭隊隊長範布涅克霍斯特(Giovanni Van Bronckhorst)以一記30碼長射踢中右柱彈進球門,荷蘭1:0領先烏拉圭。

第41分鐘,烏拉圭隊長佛蘭(Diego Forlan)還以顏色, 在中路長射入網,雙方扳成平手。

上半場結束,雙方以1:1踢平。

第70分鐘,荷蘭斯奈德(Wesley Sneijder)破網,取得2:1領先。

第73分鐘,荷蘭攻勢再起,庫伊特(Dirk Kuyt)巧妙吊中,老將羅本(Arjen Robben)在12碼前頭槌破網,荷蘭3:1擴大領先。

在落後兩分的情況下,烏拉圭不斷加強攻勢,比賽進入到傷停加時,在第92分鐘時利用自由球的機會,以一記妙傳,由M.佩雷拉(Maximiliano Pereira)在右側踢破荷蘭大門,追成3:2,可惜無力再攻破荷蘭的陣勢,荷蘭終場以3:2踢倒烏拉圭,搶下冠軍賽的第一張門票。

荷蘭今天取勝後,將在7月12日凌晨2點30分,與德國、西班牙的勝隊爭奪冠軍杯。

落敗的烏拉圭,則會在7月11日凌晨2點30分,出戰德西兩國的敗隊,爭取第三名的席次。

另一場四強賽事,將在臺灣時間8日凌晨2點30分,由德國出戰西班牙,爭取另一張冠軍賽門票。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