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社會的亂象及產生的根源

作者:劉青 發表:2010-07-20 0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今的中國大陸社會,是一個讓人厭惡、失望的社會。首先是中共政權讓人不能不厭惡、鄙棄。即使與當今的北朝鮮相比,中共政權也是半斤八兩有一拼。中共其實 就是一個劫持了大陸的黑社會。早期裹著追求理想的偽善外衣,卻行凶殘之實;但難以維繫後,目前已是赤裸裸獨霸政權。在社會上大肆拆房搶地,以黑社會手段侵 權、擄掠,製造了數以千萬計的有冤難訴的訪民。

中共以社會公有名義,將社會富人剝奪殆盡,又以「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的鄧氏貓理,造就了中共權勢子弟佔億萬富豪95%的事實。即使不是中共 權勢子弟的其餘富豪,也都是仰賴權勢,得以分一杯羹的投靠者。而投靠致富者同樣為富不仁,所以毒奶粉、毒食品、豆腐渣工程,無所不為。可以說大陸能擠進富 有行列的人,鮮少不是中共政權的狼狽為奸者。

就是大陸一般飽受欺凌的民眾,社會行止和責任心也很讓人失望。有人公開自殺、或遭到暴虐欺凌,在社會上不是招來起鬨叫好、就是冷漠圍觀。中國大陸上上下下成了這個樣子,當然是中共半個多世紀倒行逆施的結果。但是起源和最嚴重的根源卻是土改,這是啟動中共萬惡的首惡。

中共剛剛搶到中國政權後,不足一年,便將中國推入土改的社會暴力中。被毛澤東稱為佔農村總人口5%的所謂地富,是這一無可逃避的暴力對象。他們僅僅因為繼承 或是購買了較多的土地,在經濟上優越於一般的農民,就慘遭本人甚至包括嬰幼兒在內的全家殺戮。對地主的凶殘程度是難以想像的。將人吊起來、潑油活活燒死的 點天燈;以及用磚頭、鞋底活活打死的磚頭匯、鞋底匯,是創造出來專用名詞的通常殺戮方式。

由於中共歷來嚴密封鎖信息和編造謊言,土改中屠 殺農村中富有的一些人的準確數字,已經永遠無法讓世人得知了。不過,從中共流露出來的隻言片語,以及各種相關信息的研究和推理看,很保守的估計,在200 萬人以上。即使逃過一死的所謂地富的農村富人,也無一例外,被搶盡財產、掃地出門。

為什麼搶到政權就將富人斬盡殺絕?毛澤東堂而皇之地公 然說,土改是取得財政經濟狀況基本好轉的首要條件。其實在毛澤東所說的經濟原因之外,還有一個殺人立威、震懾社會、鞏固剛搶到手的政權的政治目的。而中國 的富人,尤其是農村的富人,不幸同時具有被搶而被殺的條件,成為中共實現經濟和政治目標的犧牲品。

對於中國來說,土改並非只是屠殺幾百萬富人的罪惡。更嚴重的是毀滅了中華民族精神中善和好的因素。中國社會缺乏善惡、是非、榮辱、信譽等道德層面,這是中共搶到政權後屠殺農村富人的土改的衍生物。

任何一個經過歲月洗禮的人類社會,都會形成並保留下來維繫社會健康穩定的精神內容。中共統治前,中國行善積德、不可為惡的仁義禮治等主流意識,主要的載體和 維護者就是中國這些讀書識禮的農村富人。中共通過搶劫、屠殺富人,徹底消滅了農村富有族群,也就扼殺了中國社會維繫健康的那些積極因素。

雖然中共暴力土改主要依靠的是農村中的族群並不是廣大的農村普通老實民眾,而是中共稱為流氓無產者的好吃懶做的潑皮二流子,但廣大農村老實巴交的普通民眾,在脅迫下,卻也是土改罪惡、屠殺富人的事實參與者和支持者。

這一罪惡的參與是靈魂是否迷失的分水嶺。中國接受主流道德意識的廣大普通民眾,從此消失了。因而後來中共任何無法無天的邪惡罪行可以暢通無阻,與中共通過土改消滅了中國社會健康道德準則,密不可分。

今天回顧分析中共統治後的諸多的罪惡,不論是血腥的鎮反、肅反、三反、五反、公私合營和反右,還是中共內鬥的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包括鄧小平掌權後搞的嚴打 和六四大屠殺,以及現今中國突現道德荒蕪、及黑社會行徑橫行,根源都必然追溯到上世紀五十年代初屠殺富人的土改。土改在中共罄竹難書的漫長罪惡歷史中,是 打開罪惡潘多拉匣子的中共首惡。

(文章只代表評論員個人的立場和觀點)
(根據錄音整理,未經作者審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