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讓中華大地娼嫖流行?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0-07-24 1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又一個政治任務來了,那就是廣州亞運會。既然是政治大事,那麼自然得對各種環境進行一番修飾。於是,東莞市公安局開展了 「創平安、迎亞運」掃黃行動。本來這一切都是正常的,可是一件事情出現之後就顯得不那麼正常了。一個叫清溪鎮的派出所抓到四名嫖客暗娼,抓去辯認地點。兩名妓女被赤腳帶上街頭,帶著手銬,還用繩子牽著,這還不夠,此照片還上了網,公布得很閃亮。看到這樣的照片,筆者真為整個中華民族感到恥辱。中華民族讓中共竊取之取,真是墮落得太可怕了。

首先讓筆者瞧不起的是這些警察。很明顯這些警察絕非為了亞運會、絕非為了對賣淫嫖娼進行打擊、警示而這樣公布照片的。照片中,男嫖客還帶著腳鐐。不知這腳鐐是何意?是那麼多警察怕被帶著手銬的嫖客脫逃嗎?不會吧。嫖客又不是什麼窮凶極惡的江湖大盜,帶著手銬也不會對警察施行什麼暴力。其實我們完全可以看得出來,讓嫖客帶腳鐐完全是為了藝術效果,為了宣傳效果,為了證明東莞的掃黃有多麼的得力。這真會讓廣東的娼妓笑話呀!如果是為了掃黃,那麼應先從警察本身掃起。近年有句流行語叫做「脫下褲子嫖娼,提起褲子掃黃。」至今為止,除了那些邊遠地區以外,有多少警察不嫖娼的呢?據筆者所知,幾乎沒有警察不進桑拿的,也就是沒有警察不嫖娼的。他們也進桑拿,也常去大酒店開房。開房也是新發明的一個詞,開房就是帶異性去賓館、酒店發生性關係。因為職業關係,警察應是桑拿與開房最常的。現在去秘密調查警察群體,恐怕除了還堅持修煉法輪功的外,很少還有在性方面很檢點的。那麼,警察,特別是據筆者所知的廣東警察,更是幾乎沒有性清潔者,他們還有何資格提著嫖客暗娼去遊街示眾?如果他們覺得這是要讓嫖客娼妓出醜,那麼筆者感到最出醜的恰恰是那些個警察。如果有興趣,完全可以去對那些警察進行人肉搜索,看看那些提人示眾的警察是不是如筆者所言的嫖客及道德不良者!

認真思考起來,警察這樣做至少涉嫌觸犯了中國的刑法。刑法有侮辱罪。對娼妓就可以這樣的將照片公諸於報刊上、就可以這樣的遊街示眾?哪條法律規定警察有此權利?娼妓嫖客是不光彩的是違法的,但他們也只是違法,而侮辱如果構成,則是犯罪!犯罪是比違法更嚴重的行為。嫖客也好,娼妓也好,他們不該有人的基本尊嚴嗎?難道做了那事,就可以永遠將他們消滅了嗎?如果不能的話,他們以後還要不要生存?她們以後還要不要結婚生子還要不要為人母?如果為人母,將來他們的子女如何面對母親的這種被侮辱?這樣做到底是利大還是弊大呢?社會影響大不大,社會效果好不好?再往深的方向說,有人是為了不勞而獲而去賣淫,但也有人是被生活所逼。眼下,中共既得利益集團考慮百姓的苦難嗎,考慮百姓的死活嗎?中國的百姓生存有保障嗎?

還有個問題,誰讓嫖客娼妓沒有道德了呢?維族領袖熱比婭在海外演講時說的一些話,筆者還記憶猶新。她說,現在新疆也是娼妓盛行,但是過去有這樣的情況嗎?是誰讓維吾爾姑娘去當娼妓呢?中共不想自己的罪惡,不去檢討反思,反而時不時拿出拉娼妓遊街示眾等荒唐事,真是太醜陋了。如果中華文化不被中共破壞,如果報應、信仰、敬天知命這些東西還佔據中國人的心理,還會有那麼多的娼妓嗎?現在,中共的領導者中有幾個潔身自好者,還有何面子去說教普通的百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