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望京居民家疑因煤氣罐泄漏爆炸 一死一傷

發表:2010-07-24 2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夜停電乘涼時,我還和他聊天,沒想到半夜,他這一閉眼,就沒有再睜開。」今天(24日)上午9時,望京南湖渠三巷2號樓南側,附近居民老趙黯然神傷地說,一層的男租戶在凌晨4時的爆炸中不幸去世,女兒的腿也被炸傷了。
    
一聲「悶雷」轟醒周邊居民
    
「當時我看了一眼表,正好是4點10分。」老趙稱,事發時,天還沒有亮,他被窗外一聲「悶雷」給轟醒了,下意識地看了一眼表。起初,他還以為有人在打架,出門後才知道「出事了」——南湖渠三巷2號樓一層西側倒數第二戶居民家發生了爆炸。

周邊5輛車受損
    
事發後,這幢30多年的老居民樓南側拉起了警戒線,屋內傢俱等倒塌嚴重,門也被炸碎了,就連樓梯上都墜著剝落的牆皮。警戒線內廚房的窗戶玻璃全被震碎了,窗戶木框也被炸飛了。距離廚房十多米外的牆邊,一輛黑色現代車和另一輛金色海馬車受損嚴重,尤其是海馬車,被砸得面目全非。
    
此時,該樓北側同樣拉起了警戒線,警戒線內一個搭建的棚屋已經完全倒塌。屋外一輛銀色千里馬、黑色捷達車也不同程度受損,
    
距離棚屋30米開外的一輛長安麵包車,車窗玻璃被震得龜裂成網狀。
    
河南小夥廢墟中救人
    
「你瞅,這爆炸多大的勁兒呀!」老趙稱,事發後,他聽到窗外傳來了一陣撕心裂肺的「救命」聲,他出門一看,這聲音來自租戶的妻子,「這場面讓人難受得不得了。」
    
隨後他看見,住在附近的河南小夥小胡毫不猶豫地上前,幫著鄰居從倒塌的廢墟中刨東西救人,「剛把人拖出來,這房頂就塌了,好在姑娘只是傷了腿。」
    
爆炸造成一死一傷
    
另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居民稱,房主和鄰居將男租戶從倒塌的廢墟中刨出來時,對方已經斷了氣。120急救人員隨即將男租戶19歲的女兒送至望京醫院治療。據瞭解,男租戶的女兒姓楊,今年19歲,來自江蘇,由於爆炸,左下肢外傷,需住院治療。
    
上午9時,消防人員來到現場進行勘察。1個小時後,一輛北京燃氣工程搶險車開到了事發居民樓。截至記者發稿時,燃氣工人仍在現場協助消防部門,對本次爆炸的原因展開調查。

来源:北京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