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戰機讓金正日恐懼向中共求援(圖)

發表:2010-07-27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F-22「猛禽」戰機

韓國媒體日前曝光了「天安艦」事件之後,金正日匆匆出訪北京的原因並不是為了朝鮮的飢民和經濟的危機,而是要求中共援助先進戰機,原因是朝鮮認為,如果「天安艦」事件引發局部戰爭,面對美韓聯合軍隊擁有絕對優勢的空軍,朝鮮只能坐以待斃,據說這是金正日最擔心的事情。

F-22讓朝鮮戰力形同虛設

美國F-22「猛禽」戰鬥機是目前專家們所指的「第五代戰鬥機」,它最大特點就是其它戰機無法比擬的隱形性能,它的機體材料幾乎不反射雷達波,因此敵方雷達幾乎無法捕捉到它的行蹤。加上超音速飛行,F-22被認為是完成攻擊任務離開之後,對方才能感覺到它的存在。

F- 22安裝了最尖端的特殊雷達APG-77 AESA,能夠識別250公里以內直徑1米的物體,可以通過制導導彈實施準確攻擊。該戰機能夠以1.5馬赫的超音速持續飛行,目前駐紮在日本沖繩基地的 F-22如果以這個速度從沖繩出擊,僅需40分鐘至1個小時內就可以準確攻擊包括金正日的辦公室、核設施和導彈基地等朝鮮境內的全部軍事目標。

F-22在本次美韓聯合軍演中擔任打擊敵方雷達、高炮陣地、導彈基地等任務,如果韓國空軍的電子戰機通過強烈的電波使對方雷達混亂,F-22 將馬上配合施以攻擊任務。F-22還將根據情況自行擾亂敵方雷達後,秘密打擊敵方彈道導彈基地和核設施等。

韓國媒體日前曝光了「天安艦」事件之後,金正日匆匆出訪北京的原因並不是為了朝鮮的飢民和經濟的危機,而是要求中共援助先進戰機,原因是朝鮮的戰機無法與韓 國F- 16和F-15對抗,更無法與美國最新型戰鬥機F-22比擬,一旦引發戰爭,不只是朝鮮的空防戰力,就是朝鮮擁有的所有戰鬥力都將形同虛設,據說這是金正 日最擔心的事情。

朝鮮飛機「能飛起來簡直是奇蹟」

韓國「朝鮮日報」日前引述朝鮮內部消息人士透露說,在最近10年裡,朝鮮戰機在訓練過程中墜毀的多達44架。其主要原因是戰鬥機過於陳舊,加上燃油短缺,飛行訓練時間減少,使飛行員經常出現失誤。

據悉,目前朝鮮擁有的軍用飛機中,大多是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生產的前蘇聯和中國製造的飛機。面對這些「老古董」,讓好戰的金正日真正感覺到了「頭頂上的危 機」。特別是「天安艦」事件後,朝鮮認為,如果韓國和朝鮮之間爆發局部戰爭,面對美韓聯合軍隊擁有絕對優勢的空軍,朝鮮只能坐以待斃。這也是「天安艦」事 件後金正日匆匆 訪中採辦戰機的主要原因。

不僅是戰機過於陳舊,朝鮮的客機存在著更為嚴重的問題。據說,朝鮮客機起飛和著陸的時候,機門打不開,必須用腳踹。一位逃到韓國的原朝鮮高層人士暴料稱,朝鮮高麗航空公司的客機也是過於陳舊的俄羅斯產飛機,「能飛起來簡直就是奇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