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段子: 顛覆你幹嘛?

發表:2010-08-04 0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家生活在人均GDP四五萬美元,護照對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免簽的國家,吃飽了撐得慌那麼喜歡顛覆你這個房地產,以第三宇宙速度升空了幾年人均GDP排名才到世界一百多位,護照基本是張廢紙的國家。顛覆你幹嘛?

「自從得了精神病,我的精神就好多了」這句話在中國還是非一般地現實深刻啊。

Google想把一切變成網頁,Apple想把一切變成App,Amazon想把一切變成書,百度想把一切變成競價排名,騰訊想把一切別人的變成自己的。(via:@forest520)

大學一宿舍六人,其中一位是組織的人,不太討人喜歡。某晚熄燈後臥談,說及某事,其中一位仁兄義正辭嚴的對組織的人說:"我警告你,請你不要把黨內的不正之風帶到黨外來!"親耳聽來,千真萬確.(via:@天下一人)

昨天坐出租車,突然聽到車內警鈴聲響,
然後播報:「……如接載乘客去公安局,市政府,信訪辦,將接受派出所的盤查。」
也就是說,出租車司機,不許接人去公安局,市政府,信訪辦。

昨天打車大概有四趟,於是我問了四個司機,對這條規定的看法。
一個說:「不止廣播,我們每週開會,每週說。」
如果有人要去以上地點,你該怎麼說?
大多數司機說:「我就說,信訪辦啊,我不知道,就完了。」
一個說:「一看可疑分子,就不能送,比如說吧,真是市政府的人,
他就說:去正義路。如果一個外地人,說,去市政府!
他連市政府在哪兒都不知道,這就不行。」
一個說:「你別以為去了哪兒(派出所)不知道,
前段時間砍死人的那個(出租車案子),多久的事兒,都給你挖出來。」

所有的司機都跟我說:「這不算拒載!」

歡迎網友接龍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