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流艷照"咋擊翻"硬後臺"縣委書記?

作者:秦漢雄風 發表:2010-08-06 1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西省紀委8月3日表示,南昌市委原常委、南昌縣委原書記湯成奇因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利用職務便利為親屬經營活動謀取利益;超計畫生育一胎;道德敗壞,生活腐化等嚴重違紀違法已被開除黨籍、公職,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被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這次江西省紀委的表態,進一步證實了今年年初媒體的有關報導,即「流艷照」擊翻「後臺頗硬」的縣委書記:湯成奇不僅涉及巨額受賄,還長期在南昌某豪華酒店包房,接受美女「上訪」(南昌人戲稱這是在「躲貓貓」),和湯成奇有染的女子五花八門,不算賣淫女,紀檢人員發現的有名有姓的就有十幾位,來自各行各業,情婦中還包括一名當地的女官員。另外,湯成奇幾年前在南昌市主管多個開發區已涉及貪污,當時已有人從江西告到北京,但他依然一路陞官,從開發區主任升到南昌市副市長,再成為市委常委、南昌縣書記,顯示其後臺頗硬。這次將他拉下馬的最有力證據正是那些「風流狀」,中紀委收到了湯成奇大量的內容堪比陳冠希的「艷照門」的風流圖片和錄像後展開調查,湯應聲落馬。

「風流艷照」擊翻「後臺頗硬」、淫霸一方的縣委書記,這是反腐敗鬥爭的又一大戰績,還是值得欣慰的。作為一名堂堂的市委常委縣委書記,湯成奇本應該倍加珍惜手中的權力,時時牽掛民生,始終為最廣大人民群眾謀利益。然而,展現在世人面前的湯成奇,完全是一個道貌岸然的偽君子,一個十足的「兩面貪官」,一個「白天念稿子,晚上搞婊子」的大色狼形象!他不但利用職權大肆為他人牟利,自己從中受賄,而且生活作風極其糜爛:長期在豪華酒店開房接受美女「上訪」與她們「混戰」;經常深入美女裙中,共同探討床上功夫,甚至連賣淫女也不放過,還超計畫生育一胎!

話說一個年近50歲的老男人了,不知道哪來的那麼大的魅力和性趣?他咋不怕把他累死了?他一定是在實現「寧在花下死,做鬼也風流」的夙願吧?不知道當時縣委書記集中培訓時,他到底在想什麼?又是如何對下屬大講特講黨風廉政的?對此,他臉紅過嗎?

其實,對湯成奇這樣的「土皇帝」來說,什麼黨紀國法,什麼領導幹部培訓,什麼人品官德,什麼禮儀廉恥,什麼親民愛民為民,什麼民生等等,都猶如秋風灌驢耳、對牛彈琴,他都在濫竽充數、陽奉陰違,台上是人,台下是鬼,根本聽不進去,也不起任何作用。那個時候,恐怕他想的最多的還是如何煉就好自己的槍,如何改進床上功夫,如何玩弄更多的美女,如何斂財而不被發現。

常言說:「貪如水,不遏則滔天;欲如火,不遏則自焚。」儘管湯成奇的後臺頗硬一路高升,床上功夫了得,並演繹出了比陳冠希的「艷照門」還風流的醜劇,也沒累死在美女的肚皮上,但他的所作所為,嚴重敗壞了黨和政府的形象,把領導幹部隊伍的臉都丟盡了,把他家的先人都羞綠了!因此他遭到了報應——栽倒在女人的石榴裙下!這樣的縣委書記落馬,完全是活該,完全是罪有應得,一點也不值得同情。

這樣素質的人為什麼能夠被提拔重用了呢?因為他有強硬的後臺,因為選人用人走了過場,因為監督成了形式。按理說,有關部門還應該順籐摸瓜查出他的後臺,查處提拔重用他的人,看這些人到底是誰,究竟有多麼厲害,有沒有經濟問題?說白了,這些人之所以喜歡提拔湯成奇這樣的人,是因為他們可以從中得到大量的好處。這些靠不正常手段謀取到官了,幾乎受不到任何有效監督,尤其對縣委書記來說,他們權力很大,上級難監督,平級不敢監督,群眾無法監督。至於玩女人這樣的事,有人認為屬於生活細節,不宜過問。再說,即使有人舉報,但人家的關係深厚,官員們自然要互相包庇,因此也沒有人去查。只有等到這些「豬」被養的肥肥壯壯的,爛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只有等有了確鑿的證據,只有中紀委發話了,才會被「宰殺」,才會被查處。

不查都是孔繁森,一查都是王寶生。表面光亮乾淨的背後,其實都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湯成奇的落馬,再次說明權力是催情劑,情婦、二奶是貪官的掘墓人;說明選人用人、考核評優、監督等重要環節出了問題;說明查處腐敗分子阻力很大仍任重道遠。

----------------------------------

香港太陽報報導,江西省又有官員涉貪下臺,原南昌市委常委兼南昌縣委書記湯成奇,被人拍得風流照舉報多時後,官方新華網昨證實,湯成奇因嚴重違紀違法、道德敗壞、生活腐化,日前已被「雙規」。

湯成奇涉嫌多年來巨額貪污、以權謀私及生活腐化,早在去年十一月已被「雙規」。江西省紀委對湯成奇嚴重違紀違法問題立案檢查。今年一月,江西省委免去其南昌市委常委、委員職務,江西省人大常委會亦罷免其省人大代表職務。

疑涉更高層官員

紀委查明,湯成奇利用職務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款,又為親屬經營活動謀利;超計畫生育一胎,道德敗壞,生活腐化等。南昌市早已傳出他生活極度糜爛,中紀委收到的舉報材料,包括湯成奇大量風流圖片和錄像。

江西省紀委常委會決定對湯成奇雙開處理,並移送司法機關。消息指,湯成奇生活淫亂在江西已路人皆知,貪腐多年才受查,加上有傳中紀委插手,不排除涉及江西省內更高層官員。

四十九歲的湯成奇○四年起任南昌市政府市長助理,○七年升任南昌市副市長,○八年起任南昌市委常委兼南昌縣委書記。消息指,他近兩三年來在一家四星級豪華酒店長期包房,經常有艷女前往,情婦包括女官員。

来源:聯合早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