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享樂與麻木集團不可能政改(圖)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0-09-03 06: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20日至22日,溫家寶在深圳視察時說,不僅要進行經濟體制改革,同時還要進行政治體制改革。沒有政治體制改革,那麼經濟體制改革的成果就會得而復失,現代化建設的目標就不可能實現。中共政治局之常委兼一國之總理都說要政治體制改革,那麼說明中共真得需要改革。問題是靠誰來改革?誰願當政治體制改革的先行者?以筆者之見,中共在滅亡之前是不大可能改革了。

改革開放以來,特別是近二十年來,中共內部在市場經濟條件下已經分化出了官僚享樂集團,這個集團還是個官僚麻木集團。這個官僚享樂麻木集團現在整體處在「蜜月」中,哪會去思改革呢?三國時劉禪樂不思蜀。

劉禪政權丟掉了但有美女有美女尚且樂不可支,那麼整體素質與品質都遠遠不如劉阿斗的中共官僚享樂麻木集團為何要自己擾亂自己的美夢呢?他們很享樂,他們的子孫同樣在享樂。曾慶紅的兒子可以花數億錢在澳洲買別墅,葉劍英與萬里的孫女買個包都要上十萬美金。觀現在中共第一代二代仍至三代的子孫們,哪家不是百億十億的佔有財富?哪家在海外沒有資產?哪幾家不花天酒地、醉生夢死?中共高層整個都淪落為官僚享樂集團。特別是近年來,中國經濟是騰飛起來,但是上億的百姓其生活、生存的條件卻遠不如改革開放前期,中國百姓從個別人痛恨共產黨發展到普遍都痛恨共產黨,中國的官民矛盾已經到了很危險的程度。

可以說中共已經到了最危險的時候,但是我們看到中共的太子黨依然在以瘋狂的態度掠奪百姓,中共的高層仍然以唱讚歌為主旋律,以粉飾太平為主台詞,他們整體麻木了,整體墮落了。可以說中共高層現在已經很少有憂國憂民之君子。胡總身處危局中卻同樣天天說著不著邊際的情為民所系的胡話鬼話。如此的享樂與麻木集團,怎能進行政治體制改革呢?怎能放棄特權呢?

中共腐敗多少年了,可是中共明知現行的反貪紀檢系統治不了貪官,但是至今還是連反貪系統垂直都不肯干;中共連在深圳等少數地方進行政治體制改革的試驗都不肯做;新聞輿論適當放開,至少可以使貪官有所收斂,但中共對其的控制一年比一年緊;法官讓其相對獨立,這樣可以對無法無天的政府一把手二把手會有些約束,但中共壓根兒就不去思考這些問題。小小的改革都不願意,那麼你能指望它怎麼樣去進行傷腦筋動骨的政治體制改革呢?

要大改革,中共高層都是些天天說假話空話大話的孬種,不可能實現;而小改革就是如深圳的行政改革,結果改出個深圳科工委一正二十副的天下奇官天下奇觀。與其這樣改革,那還不如就不改了。中國繼續讓破中共折騰下去,何時是個頭呢?那麼任何有良知的國人,不應該都加入到解體中共的行列中,徹底結果了有史以來最為荒唐無聊無恥貪婪的享樂與麻木集團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