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邪惡加油的一定也是邪惡的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0-09-06 1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惡少對著一群餓得站不直的老人婦女和小孩拳打腳踢,最後屠殺。圍觀者皆看不慣,一人替那惡少鼓掌歡呼加油。那麼,此人是善是惡,是魔鬼或是天使?

今的7至8月,美國與韓國連續進行兩場海上軍事學習。這是對共產朝鮮炸沉韓國「天安號」軍艦的反應,警告朝鮮不要輕舉妄動。在筆者看來,如朝鮮那樣的邪惡國家早該滅亡了,早該和平演變了。這種無賴國家生存在這個世界上實在是對人類的侮辱,對人類尊嚴的褻瀆。無賴的金正日吃喝玩樂隨意殺人隨意玩女人,可是卻繼續以謊言教育百姓,繼續以荒唐的政策餓死數百萬朝鮮百姓。這種國家最好是有軍隊去解放它。但地球上現在還不具備這樣的正義機制。國際社會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金家王朝肆意侮辱、壓榨本國百姓,眼睜睜地看著朝鮮的兒童、老人因為缺少營養而活活餓死。

此類政權,多少正直善良的人巴不得它早一日滅亡早一日改變現狀,可是有一個政權卻與它一鼻孔出氣,總是在它該死時救它養它讓它繼續保持殘酷統治的資本。這個政權就是中共。美韓軍演事出有因,如果「天安號」不是你中共指使去炸的,那麼關你中共什麼屁事?但是,它很顯然就是要站在邪惡的一邊。只是說朝鮮是一隻天天咬死人的惡狗,那麼中共似乎就是養這隻惡狗並且縱容惡狗去繼續咬人的惡主人。從美韓軍演以來,中共的新華社等天天為惡狗鼓勁、加油、解釋。在鐵證面前,中共依然誤導中國百姓炸沉「天安號」的不一定就是朝鮮等等。然後,中共天天報導著共軍在東海、黃海演習,共軍如何了得,中共如何的不怕美帝國主義。如果是早數十年,被欺騙中的國人是會與中共一道譴責美帝的,但現在,相信多數國人並不會簡簡單單地相信中共的瘋狂。

朝鮮領導人自己天天花天酒地卻餓死自己的同胞,這有什麼天理?朝鮮軍方炸沉韓國軍艦,這有何天理?如果這是無法無天的事兒,為何不能得到譴責、得到警告?難道朝鮮這樣無法無天,卻只因它是你的盟國,你就得全力支持它,那麼這不是助紂為虐嗎?這種政權不是最為邪惡的政權嗎?這樣的政權還有何合法性,還有何正義可言?

對於北韓這樣的無賴,筆者其實無心去寫它什麼,總覺得不值得去為這個魔鬼國去說些什麼。但是看到中共對北韓如此的關照、體貼,又確實看不慣。近期據說越南都越來越民主了,越來越往好的方向轉變了以至於美國都與越南這個宿敵共同進行軍事學習,卻還存在中共北韓這樣邪惡的政權繼續狼狽為奸的事兒,確實令人不解。看來,只有等中共與北韓共一同死去,這世上最大的邪惡才會徹底了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