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愛吃指數 (圖)

發表:2010-09-26 1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話說,古有明訓:民以食為天,吃飯皇帝大的概念每個人必當奉為圭臬。既然肚皮如此重要,導致就算減肥瘦身的口號處處喊得震天價響,愛吃一族仍舊人多勢眾。你的基因裡有多少愛吃指數呢?這次就讓靈數來為大家揭開謎底吧!

愛吃指數每個人有兩個數字可參考:

1. 請找出自己的生日日期,如果是雙位數,請相加直到成為個位數哦!EX:安安是28日生,2+8=10→1+0=1,所以安安的個性數字是1。

2. 請把西元生日的每一個數字加起來,最後成為兩位數再相加,

直加至個位數為止。EX:小雅的生日為1987年11月28日

→1+9+8+7+1+1+2+8=37→3+7=10→1+0=1,小雅的生命靈數為1。

靈數1:指數65%

靈數1的你,愛吃指數頗高的哦!雖然你不見得常常為了愛吃跋山涉水,但是如果有機會可以解饞你才不放過,有吃過總比沒吃過好,再者虧待自己絕不是你的作風。就算剛剛發誓要減肥,美食當前不吃是呆子,說啥都得先大快朵頤一番。

靈數2:指數55%

靈數2的你,愛吃指數不算太高,如果一個人吃,再好吃的東西也會覺得興致缺缺,得先約好美食團,然後才會胃口大開。可以說,2號人的愛吃欲得看同伴,和親密愛人吃美食是享受,孤單一個人去吃,再可口的食物也覺得寂寞孤單。

靈數3:指數85%

靈數3的你,愛吃指數粉高哦!加上你對各類食物的接受度很廣,看見什麼都忍不住想咬上一口,可以說是最合適的美食節目主持人了!而且這個數字不但愛吃,還加上行動力旺盛,可以為了美食大街小巷跑透透,能吃的程度十分驚人哩!

靈數4:指數60%

靈數4的你,愛吃指數不低哦,雖然平時生活4號人對餐飲的要求不算嚴格,但是有機會吃點好吃的,卻是非常讓你期待的事。因為實事求是的靈數4十分喜歡美食所帶來的充實與幸福感,所以吃好吃飽會給這個數字帶來莫大的滿足哦!

靈數5:指數75%

靈數5的你,愛吃指數相當高哦!這是因為5號人十分憑感覺生活,所以好吃的東西真的非常吸引你。通常光看到色香味俱全的圖片,就足以讓你食指大動,恨不得立即奔過去大飽口福,因此要求5號人減肥,絕對是很不人道的事情。

靈數6:指數70%

靈數6的你,愛吃指數偏高,吃得滿不滿足足以影響你一整天的心情哦!再加上6號人習慣用吃來減壓,所以吃起東西來有時很難控制,不論食物裡是否含有高糖、高脂還是高膽固醇,只要6號人想吃,就肯定要吃個飽,想攔都攔不住哩!

靈數7:指數40%

靈數7的你,愛吃指數偏低,這是因為7號人的習慣動腦,有時太沉溺在頭腦裡就忘了肚子餓。這個數字通常有得吃就可以了,對於美食雖然嚮往但不是很執念。常常會因為懶得出去吃而隨便打發自己,可以說是對食物最不講究的數字了。

靈數8:指數90%

靈數8的你,愛吃指數是所有數字中的第一名哦!雖然8號人有時也挺懶散的,但是一遇見吃這碼子事,就變得興致盎然,尤其吃美食更是讓8號人人生更美好的重大關鍵。所以就算忙得不可開交,8號人也能邊忙邊吃,一點都不虧待自己。

靈數9:指數50%

靈數9的你,愛吃指數不高,吃對9號人而言是必要的事,但不會太計較。畢竟9號人覺得很多事比吃來得重要太多了,甚至在專注的時候,常常連肚子餓了都沒發覺。也許偶爾9號人也有突然想吃美食的衝動,但並不常發生就是了。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