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爱吃指数 (图)

发表:2010-09-26 1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话说,古有明训:民以食为天,吃饭皇帝大的概念每个人必当奉为圭臬。既然肚皮如此重要,导致就算减肥瘦身的口号处处喊得震天价响,爱吃一族仍旧人多势众。你的基因里有多少爱吃指数呢?这次就让灵数来为大家揭开谜底吧!

爱吃指数每个人有两个数字可参考:

1. 请找出自己的生日日期,如果是双位数,请相加直到成为个位数哦!EX:安安是28日生,2+8=10→1+0=1,所以安安的个性数字是1。

2. 请把西元生日的每一个数字加起来,最后成为两位数再相加,

直加至个位数为止。EX:小雅的生日为1987年11月28日

→1+9+8+7+1+1+2+8=37→3+7=10→1+0=1,小雅的生命灵数为1。

灵数1:指数65%

灵数1的你,爱吃指数颇高的哦!虽然你不见得常常为了爱吃跋山涉水,但是如果有机会可以解馋你才不放过,有吃过总比没吃过好,再者亏待自己绝不是你的作风。就算刚刚发誓要减肥,美食当前不吃是呆子,说啥都得先大快朵颐一番。

灵数2:指数55%

灵数2的你,爱吃指数不算太高,如果一个人吃,再好吃的东西也会觉得兴致缺缺,得先约好美食团,然后才会胃口大开。可以说,2号人的爱吃欲得看同伴,和亲密爱人吃美食是享受,孤单一个人去吃,再可口的食物也觉得寂寞孤单。

灵数3:指数85%

灵数3的你,爱吃指数粉高哦!加上你对各类食物的接受度很广,看见什么都忍不住想咬上一口,可以说是最合适的美食节目主持人了!而且这个数字不但爱吃,还加上行动力旺盛,可以为了美食大街小巷跑透透,能吃的程度十分惊人哩!

灵数4:指数60%

灵数4的你,爱吃指数不低哦,虽然平时生活4号人对餐饮的要求不算严格,但是有机会吃点好吃的,却是非常让你期待的事。因为实事求是的灵数4十分喜欢美食所带来的充实与幸福感,所以吃好吃饱会给这个数字带来莫大的满足哦!

灵数5:指数75%

灵数5的你,爱吃指数相当高哦!这是因为5号人十分凭感觉生活,所以好吃的东西真的非常吸引你。通常光看到色香味俱全的图片,就足以让你食指大动,恨不得立即奔过去大饱口福,因此要求5号人减肥,绝对是很不人道的事情。

灵数6:指数70%

灵数6的你,爱吃指数偏高,吃得满不满足足以影响你一整天的心情哦!再加上6号人习惯用吃来减压,所以吃起东西来有时很难控制,不论食物里是否含有高糖、高脂还是高胆固醇,只要6号人想吃,就肯定要吃个饱,想拦都拦不住哩!

灵数7:指数40%

灵数7的你,爱吃指数偏低,这是因为7号人的习惯动脑,有时太沉溺在头脑里就忘了肚子饿。这个数字通常有得吃就可以了,对于美食虽然向往但不是很执念。常常会因为懒得出去吃而随便打发自己,可以说是对食物最不讲究的数字了。

灵数8:指数90%

灵数8的你,爱吃指数是所有数字中的第一名哦!虽然8号人有时也挺懒散的,但是一遇见吃这码子事,就变得兴致盎然,尤其吃美食更是让8号人人生更美好的重大关键。所以就算忙得不可开交,8号人也能边忙边吃,一点都不亏待自己。

灵数9:指数50%

灵数9的你,爱吃指数不高,吃对9号人而言是必要的事,但不会太计较。毕竟9号人觉得很多事比吃来得重要太多了,甚至在专注的时候,常常连肚子饿了都没发觉。也许偶尔9号人也有突然想吃美食的冲动,但并不常发生就是了。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