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店竟然安全的開在了警務室樓上!

發表:2010-10-17 04: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雲南網:「在派出所警務室樓上提供色情服務,確實讓人匪夷所思。」近日,熱心讀者向本報反映,西園路與紅聯街交叉處大觀樓派出所上栗警務室樓上有一家按摩店,表面上的服務項目是足療和保健按摩,實際上還提供色情服務,在談好價格後,「小姐」就會帶顧客到村裡面的出租房交易,外人很難察覺異常。

按摩店竟然開在了警務室樓上,絕!幾年來竟然還相安無事,更絕!

這不得不令人意味深長的含笑下,樓下的警務室怎麼能夠安心的辦公呢?另外樓上的按摩店怎麼能有那麼大的膽子呢,就不怕樓下來個突然襲擊?難道真的如按摩店的女性所說,「越危險的地方越安全,你儘管放心玩,絕對保證安全舒服和開心。」

掃黃打非,打擊賣淫嫖娼是警方的職責,可偏偏樓上的按摩店讓他們鬧心。李所長說,警務室樓上就有家按摩店,他的心裏也不是滋味。從這家按摩店的情況看,可能沒有營業執照,應該由工商和文化稽查等部門參與處理。昨晚,記者將此情況轉達給西山區數字城管,工作人員稱,將組織人員前往查處,如果真存在違法經營的行為,將堅決取締。難就難在這些方面,打擊她們是需要多個部分聯合參與的!可那些部門就是不行動,這讓派出所咋能輕舉妄動呢,因此也給按摩店提供了一個長期存在的理由。

自從警務室搬來後,曾接到過按摩店涉嫌經營色情業務的舉報,可派出所曾多次調查,最終也沒有抓到現行,因此無法處理。這又是個大難題,抓不到現行!確實,沒有現行怎麼能抓人呢,可群眾的眼睛咋就那麼雪亮呢?為何群眾要舉報,記者要暗訪?一名巡防人員告訴記者,這棟樓房是派出所的,早前便已承包出去,一直都開按摩店,最近換了新老闆。「我們從來沒有去過二樓,不知道上面是否有色情服務。」當然作為公務人員這一點得肯定下,潔身自愛是好的,可你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樓上在犯法呀。難道真要打擊她們還怕找不到證據嗎?可不能包庇她們,而且按摩店是存在好幾年了,難道你們真看不出她們是在搞色情服務?

越危險的地方越安全,這按摩店的女性說的真痛快,她們為何有這麼大的底氣呢,難道她們的老闆有背景嗎,這就很難猜測了。掃黃就是掃不到她們,這令人有點遺憾。一個沒有營業執照的按摩店,能安穩的駐紮在警務室樓上,這又更加令人感到疑惑了。一次視而不見情有可原,幾年視而不見這不得不令人深思,是她們膽大還是監管疏漏呢。總不能威嚴和發浪同時存在吧,樓上在叫春,樓下捂著耳朵,那成何體統,豈不是被烏煙瘴氣所彌蓋住了威信嘛?

来源:雲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