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店竟然安全的开在了警务室楼上!

发表:2010-10-17 0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云南网:“在派出所警务室楼上提供色情服务,确实让人匪夷所思。”近日,热心读者向本报反映,西园路与红联街交叉处大观楼派出所上栗警务室楼上有一家按摩店,表面上的服务项目是足疗和保健按摩,实际上还提供色情服务,在谈好价格后,“小姐”就会带顾客到村里面的出租房交易,外人很难察觉异常。

按摩店竟然开在了警务室楼上,绝!几年来竟然还相安无事,更绝!

这不得不令人意味深长的含笑下,楼下的警务室怎么能够安心的办公呢?另外楼上的按摩店怎么能有那么大的胆子呢,就不怕楼下来个突然袭击?难道真的如按摩店的女性所说,“越危险的地方越安全,你尽管放心玩,绝对保证安全舒服和开心。”

扫黄打非,打击卖淫嫖娼是警方的职责,可偏偏楼上的按摩店让他们闹心。李所长说,警务室楼上就有家按摩店,他的心里也不是滋味。从这家按摩店的情况看,可能没有营业执照,应该由工商和文化稽查等部门参与处理。昨晚,记者将此情况转达给西山区数字城管,工作人员称,将组织人员前往查处,如果真存在违法经营的行为,将坚决取缔。难就难在这些方面,打击她们是需要多个部分联合参与的!可那些部门就是不行动,这让派出所咋能轻举妄动呢,因此也给按摩店提供了一个长期存在的理由。

自从警务室搬来后,曾接到过按摩店涉嫌经营色情业务的举报,可派出所曾多次调查,最终也没有抓到现行,因此无法处理。这又是个大难题,抓不到现行!确实,没有现行怎么能抓人呢,可群众的眼睛咋就那么雪亮呢?为何群众要举报,记者要暗访?一名巡防人员告诉记者,这栋楼房是派出所的,早前便已承包出去,一直都开按摩店,最近换了新老板。“我们从来没有去过二楼,不知道上面是否有色情服务。”当然作为公务人员这一点得肯定下,洁身自爱是好的,可你们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楼上在犯法呀。难道真要打击她们还怕找不到证据吗?可不能包庇她们,而且按摩店是存在好几年了,难道你们真看不出她们是在搞色情服务?

越危险的地方越安全,这按摩店的女性说的真痛快,她们为何有这么大的底气呢,难道她们的老板有背景吗,这就很难猜测了。扫黄就是扫不到她们,这令人有点遗憾。一个没有营业执照的按摩店,能安稳的驻扎在警务室楼上,这又更加令人感到疑惑了。一次视而不见情有可原,几年视而不见这不得不令人深思,是她们胆大还是监管疏漏呢。总不能威严和发浪同时存在吧,楼上在叫春,楼下捂着耳朵,那成何体统,岂不是被乌烟瘴气所弥盖住了威信嘛?

来源:云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