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澳航客機引擎故障迫降新加坡(圖)

發表:2010-11-06 2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機上乘客稱發動機曾噴出火焰。

澳洲航空公司又一客機在新加坡起飛後不久,因發動機問題而要緊急折返。機上乘客安全無恙。

新加坡樟宜機場的官員星期五(11月5日)晚上表示,這次需要迫降的是一架波音747-400客機。

此前,一架澳航空中客車A380型客機在樟宜機場起飛後不久,因為發動機發生爆炸而折返迫降。

澳航因而宣布暫時停飛旗下全數六架A380型客機,直到調查得出結論為止。

牽涉在這最新一起事故的澳航客機當時正在執飛QF6號航班前往悉尼,載有超過400名乘客。

澳航一名發言人表示,飛行員在起飛後不久,發現其中一臺發動機出現問題,因此決定折返。

「引擎噴火」

路透社引述一名澳大利亞籍乘客稱,飛機在起飛後大約20分鐘,乘客們聽見了一聲巨響,飛行員隨後就作出廣播,要求乘客做出緊急著陸的姿勢。

這位乘客說,在星期四(4日)的事故發生後,聽見這樣的廣播尤其讓他們震驚。

美聯社引述另一名英國籍乘客說,在聽見巨響後,其中一臺發動機的後方噴出了火焰。

對於星期四發生事故的A380客機,澳航行政總裁喬伊斯早些時候曾稱,事故起因可能是源於發動機的設計失誤或材料問題,與飛機保養無關。

負責製造該客機發動機的英國勞斯萊斯公司則說,他們正在檢查全部正在服役的A380客機。

該A380客機星期四在飛越印尼巴淡島上空時,發動機發生爆炸,碎片掉落到巴淡島上。澳航星期五安排了另一班客機接載滯留乘客離開。

来源:BBC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