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自然美 堅決不整容的美女明星 (組圖)

發表:2010-11-17 14: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潮流興整容,已經50歲的紅姑被問到會否整容時,她反應甚大並一臉自信說:「我都要整容?即使年紀再大些,我也沒想過整容!」鐘楚紅如今依然保持著年輕美麗,讓無數女人艷羨的對象。她不喜歡化妝,那小麥色的皮膚是常年參加戶外運動換來的。崇尚自然的她還對纖體瘦身大唱反調,直言從沒想過減肥。她堅信運動讓人有活力、有活力就有光採,心情好人就會漂亮。她的美容之道,除了保養,就是多喝水。

關於整容名模於娜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她告誡眾多愛美的女性:「不要相信那些塑膠製品能讓人青春永駐,永遠不要去做整容手術。我不怕老,因為那是自然規律。況且只要保養得好,我至少擁有過20年的美麗。」而於娜也曾透露過她的獨門養生秘訣,那就是杜絕甜點和酒精。她還說:「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習慣也是必需的。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多喝水,這是我防止皮膚鬆弛的秘密武器。」

趙雅芝,她的演技她的芳華她的美貌不老傳奇,她用自己影響了幾代人的審美,被大眾譽為最具有中國美的嫵媚女子。對於不老的秘訣,趙雅芝曾公開表示過適當的保養方法完全可以保持自己的美麗肌膚,並且反對女星為了美麗而「不擇手段」。而香港某權威女性雜誌也報導出了趙雅芝的不老秘訣是用著瑤族的一個抗老秘方「瑤源葆春」,而並非是人們傳聞中的打胎盤素或整容整形。

劉嘉玲一向是公認的大美人,但原來她也曾覺得自己不夠完美,幻想能有奧黛麗赫本的眼睛,伊莉莎白泰勒的鼻子,和林青霞的下巴,不過她現時已學會接受自己,並認為有內涵的人就自然會美麗,所以她很反對整容。而如今劉嘉玲終於嫁為人妻。這位已年過不惑、快50歲的女人,容顏還是那麼透徹無暇。

全智賢憑一部《我的野蠻女友》一炮而紅,不但靠演技還有那張完美臉型不用動刀的外表。全智賢曾經在眾人面前稱自己最容忍不了的事就是整容,她要自己的天然美來征服大家。

  

儘管熬夜拍戲,但是連一個小豆豆的影子也找不到,宋慧喬的皮膚依然是那麼晶瑩剔透。自胖乎乎的臉蛋兒和身材變得有些消瘦後,她的美貌散發出更加奪目的光彩。從高中時代以學生裝模特步入了演藝界的宋慧喬,「沒來得及」做整容手術便亮相於電視螢屏,不過這樣讓她渾然天成的美麗外貌反而更加得到人們的喜愛。

阿Sa(蔡卓妍)談及鄭中基時曾表示,她不怕男友因為各種傳言而不開心,但是她要做「真實」的自己,不會為討男友歡心而整容。

她是南韓娛樂圈被選定為「決不能做整容手術的明星」的少女,是紅透電影界的主人翁。文根英擁有在南韓演藝界極其罕見的富有個性而又可愛的外表,可以說她是絕不能被演藝界「污染」在臉上亂動刀的「重點保護對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