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稱英語語法快速提高的六個秘籍

發表:2010-11-28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職稱英語備考過程中,基本語法的熟練掌握是關鍵環節之一,英語語法書很多,學習英語語法的方法也不少。方法只是通向成功的道路,就像是條條大路通羅馬一樣,只要是採取了一種,最終都可到達羅馬。事實上,每個人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制定符合自身情況的方法。因此,以下建議請您根據自身情況進行選擇和使用。

首先、我們要端正學習英語語法的態度。

不要把語法看得太難,進而喪失了學習的積極性和信心,甚至放棄英語語法的學習,這是絕對不可取的。另外,也不要輕視語法。有的同學認為只要簡單學一點,考試就能得分。這也是極其錯誤的看法。英語語法的考查在職稱英語考試中佔有重要地位,理應得到足夠的重視。

第二、要仔細閱讀大綱要求的語法範圍,抓住考查重點進行有針對性的複習。

大綱是我們應對考試的首要材料,充分瞭解大綱的要求是學習職稱英語語法的重要途徑之一。對於大綱要求外的內容,可以簡要瞭解或略過,以提高效率。而對於大綱要求的語法知識,要盡量達到熟悉並能良好應用的水平,在進行每一步複習時也要依照大綱有針對性的學習。

第三、注重基本語法,適當結合考點擴充。

基本的知識往往被認為簡單不實用,但是基本的卻決定了將來的更高進步。如,教學中反覆強調的一般現在表將來及深層的應用:在條件和時間從句中的應用。但考試時,還是有人會弄錯。殊不知,在條件和時間從句中的應用是英語的常規`.

第四、注重日常積累,切忌死記硬背。

為了迎接考試,考生難免會心慌慌。而由於職稱英語考試的特殊性,很多考生需要一邊工作一邊準備考試,於是挑燈夜讀在所難免。而英語學習的關鍵在於積累而不是死記硬背。因此考生要注重平時零碎時間的利用和積累,而不要捧著一本厚厚的語法書只顧死記,不去在真題或模擬題中進行應用。

第五、尋找適合自己的思維習慣,應對考試。

結合教材的內容,做些適合自己思維習慣的分類,學會歸納和演繹。

第六、及時進行總結

將自己做錯的,或者是感覺比較難的、自己沒有掌握好的題記錄下來,以備後來複習使用。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