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印尼華人被屠殺 打出這樣的標語

發表:2011-01-13 15: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得印尼華人被屠殺時,天朝以無權干涉印尼內政為介面,對這次屠殺不聞不問,最後還是美國出兵,才救了這些印尼華人,然後,華人們集體打出「寧做美國狗,不做中國人」的條幅,上街遊行。

前兩天剛剛看了文濤拍案關於錢雲會村長被謀殺的報導,結果昨天,又出現了類似的事情。雖然時間,地點和人物都換了,但我相信,絕對不會變的一定是最後的結局和普通民眾的無奈。一個宣稱自己依法治國的國家,每天都在無數次的出現類似的事件,不知道是政府挑戰人民的智商,還是政府已經懶得費力氣編造一個像樣的理由去忽悠人民了。

當一個騙子已經不願花力氣去編造一個比較合理的謊言時,這個騙子就升級成土匪流氓了,或者說,這個騙子本身就帶著強烈的匪氣,只不過此時本性爆發了而已。

一個人無恥,人民可以用法律的手段去制裁他,用道義去譴責他;但一個政府無恥,人民也只能跟著一起無恥,否則就難以存活。有人說,中國人民的道德素質一直在降低,但我想說,如果人民還有其他選擇,沒人願意去無恥。誰不願意去做岳飛,願意做秦劊。不過今天,沒變的還是,做了岳飛就得死,做了秦劊就能富。但變了的是,南宋岳飛是英雄,今天秦劊是偶像。我想這個變化,應該是這個社會逼的吧。

2008年,吃了三聚的美國狗獲得了索賠,而吃了三聚奶粉的中國嬰兒,不但一分錢沒拿到,試圖維權的受害兒童家長還被判了刑,我不能說中國人的人權還不如美國狗的狗權,但有一點我能肯定,那就是如果天朝的天還是這片天的話,人民將在這個和諧穩定的社會主義新社會繼續犧牲,繼續被和諧,繼續被做不明真相的p 民。

印尼華人的遊行標語可能傷害了很多人的民族自尊心,很多國人會認為印尼華人無恥沒教養,如果是在大陸的中國人一定不會說出這麼沒骨氣的話,這話我非常的同意,如果印尼華人也接受一下我們偉大的和諧社會教育,他們一定也會像我們一樣,寧死也誇天朝好。2011年,我不得不昧心的說一句 「縱觀世界風雲,風景這邊獨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