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半年才發現30年前撿到女友瓶中信(組圖)

緣來就是妳!

發表:2011-02-09 1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5歲的曼蒂和36歲的男友理查德,交往了大半年,其實早在32年前就因瓶中信「命中注定」。(圖/取自theSun)

該你的真的跑不掉!英國一對男女朋友去年6月交往至今,上週才發現,其實兩人的緣份要追溯到32年前。

1979年,當時13歲、住在約克郡的曼蒂(MandyEnglish)到蘇格蘭玩,寫了一封信放進玻璃瓶再丟到海裡;兩年後(1981),她收到一封明信片,是一個6歲的小男孩撿到了她的瓶中信的回信,已是15歲少女的曼蒂,覺得這個6歲小孩毫無文采、內容稚拙,便懶得回信給他。

又過了30年,上週曼蒂整理雜物並做分類,發現了這張30年前的明信片,署名是「理查德莫伍德」(Richard  Morwood)!這不是跟男友同名同姓嗎!

於是,現年45歲的曼蒂對36歲的男友提到這件事,這位理查德莫伍德說,對耶!他想起當時撿到瓶子,在媽媽的鼓勵下回了一張明信片,但卻從來沒有收到回信,他在2003年從蘇格蘭搬到約克郡,早就忘記這件事,當然去年因緣際會和曼蒂交往,也不是因為她的名字。

「這太瘋狂了!這可不是因為我們住在附近,這麼些年來,我們成長過程中,相隔數百英哩遠呢!」曼蒂受訪時忍不住驚嘆。理查德也說,「當曼蒂告訴我,是‘她’把信放在瓶子裡的,我根本無法置信!這太詭異啦!」

理查德認為,「我倆相信我們是命中注定,當年我在明信片簽了‘愛,理查德’(Love Richard),現在她是我的女朋友,我是真的愛她!」


1979年曼蒂寫下瓶中信(左圖),2年後,理查德回了明信片。(圖/取自the Sun)

来源:今日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