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是英雄,將永遠為埃及而活著!(圖)

作者:唐安妮 發表:2011-02-15 0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痛失愛子的母親加入了埃及示威的行列

【看中國記者唐安妮摘譯報導】早在1月29日,日薪工作者巴德 (Mohammed Badr)走出家門、去解放廣場參加民主示威時,他顯然沒預料他會有麻煩。他帶上了5歲的兒子瑪默德,並答應母親他一定回家吃晚飯。

他的母親薩布琳週三(2月9日)說:「他吻別我,叫我‘別害怕’,然後看住我的眼睛對我說,‘您不是我真正的母親。埃及才是我真正的母親。我必須去拯救她。’」

當天下午,朋友們把巴德的兒子安全帶回了家,但家人直到傍晚才知曉巴德的命運:一顆子彈射穿了他的胸膛。他的屍體躺在廣場邊上一個臨時的停屍處。

他的母親啜泣著說:「他為這個國家獻出了他的生命。他是個英雄,將永遠為埃及而活著。」

32歲的巴德是示威開始的頭幾天裡被不知名槍手射殺的24人中的一位。第25 名犧牲者是一位女子,被木棒擊打頭部致死。

那些被殺害的人們的大幅照片被懸掛在廣場四周的圍欄上。照片裡的犧牲者血肉模糊、傷痕纍纍。他們小的一些的照片則在星期三(2月9日)肅穆的遊行中被人們像宗教的聖像一樣拿著行進。

一個模擬的墳塚也出現在廣場上。被槍殺的、18歲的穆罕默德(Khalid Mohammed)微笑的照片,被放進塗成了紅、白、黑這種埃及國旗顏色的岩石間。

一位叫扎蘭 (Sally Zahran)的年輕女子被木棒擊打頭部後,死於鈍物擊打創傷。印著她照片的大幅海報也懸掛在廣場的幾個地方。照片裡的她看起來在笑著,臉頰邊垂落著長長的捲髮。

那天,幾位犧牲者的母親第一次出現在解放廣場上。大批民眾圍著1月29日被槍殺的、18歲的侍者裡法 (Mohammed Refaat)的母親瑟德。

瑟德流著淚高聲說:「我來這裡告訴每一個人我兒子的事,讓人們知道發生了什麼!我們要公正!我們要劊子手坐牢!」

這些犧牲者活著時默默無聞,死後卻受到全國尊敬。他們的死使人民更加激憤於政府的暴政,從而開始一次又一次新的抗議和遊行。人群高呼著口號,把犧牲者們奉為烈士,並讚揚他們的母親的付出。

但沒有一個槍手的身份被確認。

(內容經編摘)(來源:洛杉磯時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