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真.真言】最佳配角與紅朝宰相(組圖)

作者:嚴真 發表:2011-04-25 1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在眾多大陸民眾的圍觀下,「激情殺人」的藥家鑫一審被判處死刑,一波三折的李莊案也有了轉機。這一殺一放的法律遊戲,顯然騙得了許多善良百姓的歡心,於是,有網民激情地唱起了「圍觀就是力量」,而一些天真的律師竟然矯情地喊出了「中國法治萬歲」的口號。

本來這兩起如禿子頭上的虱子般明瞭的案件,如果在一個正常的法律還能是擋箭牌的社會,根本不會引起任何關注,更不會演變成一個社會事件。可在法律已經成為當權者玩偶的神奇國度,當法律的公平與正義被中共玩弄蹂躪一番之後,再施舍般地仍給你消遣一會的時候,民眾卻忘情地「三呼萬歲「,高喊「謝主隆恩」,真是荒唐的令人作嘔。

在這兩起極具戲劇效果案件的表演過程當中,有兩個最佳配角需要一提。一是在李莊漏罪案開庭之前,竟然有一小撮由官方組織來的圍觀者,他們在警察的保護下拉起了橫幅,向被關在裡面的李莊示威,其醜陋下作程度已經超過了以往由官方操控的反日、反法和反美示威,也開創了自由的中國人民勇敢地向囚犯示威的歷史先河。可唾可棄。

另一個最佳配角當屬藥家鑫的西安音樂學院的同學們。這些毫無善惡是非感的大學生,竟然一面倒聲援殺人犯藥家鑫,痛罵受害者「記車牌號」是「不要臉」,「該殺」。其冷血程度直逼藥家鑫,令人冷齒。為了避免再出醜,在22日藥家鑫案一審宣判後,西安音樂學院立即代表全院師生發表聲明:《我院師生堅決擁護法院對藥家鑫案的公正判決》,希望扭轉其醜陋的配角形象。

這兩個奧斯卡級的最佳配角之所以醜陋下作,不僅僅因為其善惡不分,也在於他們對強權奴隸般的阿諛。

2.

就在溫家寶由於最近不斷爆出的惡性有毒食品事件而慨嘆中國人「誠信的缺失、道德的滑坡已經到了何等嚴重的地步」的時候,其前任總理朱鎔基卻批評溫家寶的現行經濟政策也不是那麼有道德。

據大陸媒體報導,4月23號,中共前總理朱鎔基返回其母校清華大學出席一項活動,期間高調批評現行教育體制和經濟政策。言語犀利,很不淡定。在眾多被媒體炒為所謂「金句」之一的是他對央視新聞聯播的評價,他說:「我每天必看中央臺新聞聯播,看看他們胡說些什麼」。這應該是對央視比較中肯的評價。不過,朱先生可能忘了,中央臺的胡說可不是從你卸任之後才開始的,他們幾十年的胡說可一直都沒停過,包括你在任那幾年。既然你當初也不能制止他們胡說,現在才說這些貌似驚人之語恐怕就有譁眾取寵之虞了。

同理,當這位號稱「鐵面宰相」的前總理言語犀利,享受一鳴驚人之快感的時候,請不要忘了,他除了當年留下的豪言壯語之外,也留下了數以千萬計的下崗失業大軍,在他任上也沒能制止那場中國歷史上最大的、迄今還沒有停止的人權迫害。

當然,這麼說,不是要他承擔如罪魁惡首江澤民同樣的責任,而是說明,不管是溫家寶還是朱鎔基,作為良心未泯的個人,或許他們尚有愛民之心,但只要成為中共這臺絞肉機上的螺絲釘,都無法逃脫其悲劇的命運。雖然他們不是那直接絞人的刀齒,但他們卻是維持這臺絞肉機正常運轉的一個部件,應負有絞肉機犯下罪惡的一部分。

所以說,只有退出中共,才會脫離罪惡,這個人才有希望,只有拆了中共這臺絞肉機,中華民族才有希望。
 

来源:特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