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非危言聳聽,長此以往,美國必將完敗!

作者:伸張正義 發表:2011-05-01 0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共內戰,國民黨幾乎全軍覆沒,敗走臺灣,原因很多,但有一點不可忽視,就是輿論的不對等,自由的不對等。中共機關報《新華日報》、黨外喉舌《文匯報》可以堂而皇之地在「國統區」出版發行,《救國報(名曰救國,實則賣國)》雖然不在國內出版,但發行到北平、上海、天津、武漢、廣州、西安甚至新疆等地。1938年2月10日出至152期後,遷到美國紐約,與中國共產黨主辦的《先鋒》報合併,仍用原名出版。

而匪區(自美其名「解放區」)除上述報刊,任何報刊都禁止發行,也不允許私人辦報刊。和現在一樣,大搞一言堂,就連被壓縮到西北一隅,「艱苦卓絕」時期,也沒忘記壓制不同聲音,以言治罪。

由於輿論不對等,中共又極精於蠱惑人心,很多知識份子,社會精英,誤入歧途,流入匪區,這不能不說是中華民族的一大災難。

中共竊取政權以後,對輿論的壟斷有增無減,對民眾的洗腦空前絕後,迫害知識份子愈加慘烈,「反右」上了一個大台階,到了「文革」則把中共的一言堂徹底變為毛賊的一言堂。

毛死後,胡耀邦、趙紫陽等中共開明人士執政時期,中國大陸進入少有的言論和信息寬鬆時期。但這是非常短暫的,人民要民主,社會要進步的呼聲日益高漲,中共元老派不思進取,擔心政權易手。收緊了輿論,搞掉了胡耀邦。

由於「改革開放」,利用境外資本,中國社會財富不斷增多,腐敗由毛時代的地下小規模,逐漸擴展到地上大規模。學生們憂國憂民,看在眼裡,急在心上,紛紛走向街頭,要求與中共高層對話。鄧小平等元老,採用毛賊所慣用的高壓政策,使用坦克車和機關鎗對付手無寸鐵,和平訴求的學生,製造了震驚中外的 「六·四」慘案。

21世紀世界進入網際網路時代,中共為了繼續壟斷輿論和信息,收買思科、微軟、雅虎等境外與網際網路有關的軟硬體公司,妄圖把中國大陸的網際網路變成一個龐大的區域網,搜索引擎巨頭「谷歌」公司敢於向中共說「不」,被逼出大陸。但卻為「不作惡」提供典範。美國至今沒有制定出,制裁幫助中共限制言論和阻礙獲得信息自由的個人或公司的措施。

由於中共對自己半斤八兩心知肚明,用軍事手段對敢於批評其人權狀況,敢於對其政策「說三道四」的美國、西歐等國禁聲,決不可能。於是採取「文攻武衛」,輸出自己的意識形態,借「改革開放」之機,掠奪和壓榨了大量的民脂民膏,這些財富的使用完全不受限制和監督。一方面大量收購和統戰境外媒體,一方面在世界範圍廣泛設立「孔子學院」。隨便提一下

所謂「孔子學院」,就是以中國古代教育家,儒家學派總代表,1975年前後被中共「批倒批臭的孔丘(字仲尼)的名義命名的洗腦機構。來對外國人灌輸中共的異端學說,截至2009年8月,已在世界83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268所孔子學院和71個孔子課堂,而且與日俱增。中共在國內一黨獨裁,一教獨行,打擊迫害任何黨派、宗教、社會團體,又一次利用了自由的不對等。

辦「孔子學院」本身很荒唐,是孔子辦的還是學習孔子思想行為?都不是。1919年「砸爛孔家店」是中共一手策劃,1966年砸孔廟是中共唆使的,1972年到1975年持續數年的「批林批孔」是中共推動的。凡此種種,中共是孔子的最大敵人,所有針對孔子的惡行從未認過錯,更未道過歉。如今卻搖身一變,成了孔子的推崇者,是國際級的挂羊頭賣狗肉的滑稽劇無賴!

中共一方面斥巨資在境外搞「大外宣」,「孔子學院」僅是其中一部分,另一方面,對境外媒體大肆收購,暫時收購不到的,就統戰。《中報》(在六四事件中因其親共態度,徹底遭讀者唾棄,最後關門)、《僑報》、《星島日報》、《明報》、《聯合報》及其子報《世界日報》、《鏡報》、《廣角鏡》等或被中共收購,或被摻股,或被滲透。據臺灣情治單位的一份題為《國內報社、雜誌、電視臺等媒體接受中共或中資資助續況》,共有17家媒體疑有中資資助及中國力量介入,包括平面媒體8家、電子媒體4家、週刊3家、出版社一家及科技雜誌社一家。其中一家歷史悠久、頗具規模的平面媒體,即《中國時報》。在歐洲,有中共國務院僑辦出資的報紙,叫做《歐洲時報》。美國的《僑報》也是直接受控於中共政府,其資金和主要編輯、管理人員全都出自北京。中共中央電視臺(CCTV)的全國衛星網和閉路電視至少覆蓋15大城市。香港三大電視臺「無線電視」、「亞洲電視」和「鳳凰衛視」的政治立場無一不被中共納入麾下。

為爭奪國際舞臺的「話語權」,中共高層頻頻出訪,高調亮相,趾高氣昂,儼然一副君臨天下的面孔。更有甚者,時不時爆出辱美事件。哥本哈根氣候峰會,溫家寶傲慢無禮的態度,歐巴馬急不可耐地「闖宮」,低三下四祈求溫家寶給出減排數據承諾。韓國歐巴馬記者招待會,中共指使其走狗記者芮成鋼當眾侮辱美國總統。胡錦濤訪美,更是奏出辱美曲調,而美方受了胯下之辱,竟佯裝不知。

中共國內腐敗連連,官民衝突不斷,且愈演愈烈,物價飛漲,民不聊生。中共集團對外掩蓋矛盾,粉飾太平,對內欺騙民眾,轉移視線,賄賂各種國際組織,騙取國際大會的主辦權。2008年奧運會、2010年世博會和亞運會、2011年大運會。並用注水的GDP炫耀中國是世界第二經濟大國,騙取不明真相的國外學者為其唱讚歌,配合其政策奔走。

正當中共緊鑼密鼓大踏步進入世界舞臺,坊間卻傳聞,美國之音中文部準備關閉,據說是出於經濟考量,連美國這樣的一等一的強國,唯一的超級大國都如此 「喻於利」,真是讓人瞠目結舌,大跌眼鏡。雖然美國之音有半個「中央人民廣播電臺」的作用,但畢竟經為不會上網的人提供一部分真實的信息來源。

美國之音,半個多世紀以來一直扮演「真善美」的正義之聲,儘管其大篇幅引用《人民日報》的文字,大段地重複「中央人民廣播電臺(80年代後 CCTV)」的聲音,然後引用不同聲音或加以評論,貌似公平,尊重新聞自由。可他忘記了,自己的電臺廣播一直受到中共的干擾,網站遭到中共的屏蔽。這就等於75%的聲音來自於中共,25%的聲音來自於美國之音。而且這25%的聲音,絕大部分中國人聽不到。

更有甚者,美國之音的《實事大家談》、《海峽論壇》、《焦點對話》等節目經常邀請親共的媒體人或「學者」散佈獨裁言論、為中共開脫罪責、粉飾太平,如鳳凰衛視的五毛鄭浩,臺灣大學蔡偉教授,簡直就是中共官員的腔調。

對照《新唐人》和《大紀元》等,對於中共的無恥讕言,點到為止,更多的時間用來揭露中共的醜惡面目和戳穿其鬼把戲。

而中共從不引用西方世界如何對其「說三道四」,「三股勢力」如何「反華」,民進黨和臺灣「領導人」如何搞台獨,達賴喇嘛和熱比婭如何「分裂祖國」等。對於海外華裔和懂華語的人群,美國之音客觀上配合中共搞宣傳。

對於中共咄咄逼人的,洶湧而來的「大外宣」潮,美國部分高瞻遠矚的議員表示憂慮,提出反制措施,但美國朝野主流似乎無動於衷,仍然沉浸於飲鴆之樂之中。中共官員則振振有詞:「中國是和平崛起,不對任何國家構成威脅」,並指責上述人士持有「冷戰思維」。其實是很可笑的,冷戰時期,中共視美蘇同為頭號強敵,豬不香,狗不愛,除僅有一個「朋友」阿爾巴尼亞和幾個非洲乞丐,幾乎完全被世界邊緣化了,有什麼資格談「冷戰」?

美國朝野也有同感,並且認為武的方面,憑中共那點破槍爛炮能威脅到我美利堅?最多騷擾一下東南亞國家而已。文的方面,美利堅有二百多年久盛不衰的文明史,中國乃一個跳不出「週期律」的封建王朝。錯了!中共憑武力征服美國乃至全世界,中共自己都不相信,但中共可以西方的言論自由輸出意識形態,利用資本的進出自由可以輸出腐敗,中共「不差錢」,並且很有錢。中共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奴隸主,擁有十三億奴隸,壓榨這些奴隸已經不靠鐵鏈和皮鞭,而是無形的鎖鏈「身份證」和核彈。中共憑藉境外資本(包括美國資本),攫取大量財富,這是任何封建王朝前所未有的。

資金的使用和揮霍不受任何監督和節制。收買三分之二的美國政府官員和國會議員,並非天方夜譚!購買美國數千億(2011年1月已增至1.155 萬億美元)國債更是把美國人民都買下了。中共可以以普通「華人華僑」,甚至黑社會成員的私人名義造訪每位官員和議員,民主國家你不能盯梢,在家裡可以討價還價,就「把事情辦了」。如同中共地下黨在港澳臺活動一樣方便。這些人收人錢財,怎可不替人辦事?將嚴重干擾美國的政治走向。這樣,從「港人治港」推廣到 「美人治美」,美利堅合眾國成了「美利堅‘自治’州」。

中(華民國)美斷交,臺灣沒有什麼對不起美國的事情,僅僅因為美國出於自身利益而,而傷害多年的老朋友,如今又要取消對臺軍售,這個維繫中美關係兩國關係的唯一紐帶,屆時這個老朋友被徹底踢開。為了經濟利益西方民主國家一個個拋棄了自己的價值觀。

美利堅這個民族很耐人尋味,每當世界遇到危機,他們總是奉行「孤立主義」,作壁上觀。一戰期間,德國擊沉其商船,才對「同盟國」宣戰。二戰期間,日本偷襲其珍珠港,才對「軸心國」宣戰。基於這種心態,當中國國民政府諜報部門獲悉日本將偷襲珍珠港,竟被認為「想把美國拖入戰爭漩渦」,而置之不理,最終釀成大禍。而目前,中共是世界自由民主的最大威脅,而美國帶頭,與狼共舞正酣,非要等到中共這頭惡狼狠狠地咬上一口,才會如夢方醒?

中共利用非市場機制的專制模式來應對自由世界的完全市場機制,不計經濟盈虧,顯然處於不公平優勢地位,美國是該審視一下對華政策問題的時候了。以上絕非危言聳聽,長此以往,美國國將不國。用毛魔的一句名言作為本文的結束語:「他們是不曾被拿槍的敵人征服過的,他們在這些敵人面前不愧英雄的稱號;但是經不起人們用糖衣裹著的炮彈的攻擊,他們在糖彈面前要打敗仗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