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大謊言 從溫家寶「真話」秀談起

作者:安哲 發表:2011-05-03 0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中共影帝溫家寶又上演了一場真人秀,他在和新聘任的8位國務院參事、5位中央文史研究館館員座談中指出:「賢路當廣而不當狹,言路當開而不當塞」,「要創造條件讓人民講真話,讓參事、館員講真話,在國家科學民主決策中發揮重要作用。」

無論溫總號召百姓講真話是何居心,但老百姓真的敢講真話嗎?看看中共建政以來的表現,「教訓」一個比一個慘痛,從1958年的「反右運動」開始一直到今天對高耀潔醫生、高智晟律師、結石寶寶家長趙連海等等這些有良心的中國人的殘酷迫害,就可以知道中共這個邪惡組織從來也不願也不想聽一句真話。所以,溫總號召「講真話」的對象真的是錯了,真要想號召,那也應該號召你的那個「黨組織」上上下下開始講真話,這樣做才算有點實際意義。

《九評共產黨》明確的指出中共這個政權是靠著謊言奪取的,奪取後又是靠著謊言維持的。中共的建黨理論是馬列主義,他們的終極目標是在世間建立所謂的 「人間天堂」,可「人間」怎能和「天堂」相比呢,而且這個「天堂」是靠著暴力和殺人建立的,這是中共的第一個謊言,也是其原罪。

中共組織建立後,利用「民主」和「科學」這兩桿很迷惑人的旗幟,在蘇聯的幫助下奪取了中華民國大陸政權,直到現在中共處處講「民主」和「科學」,但中共政權從來也沒有把「民主」和「科學」當回事。「民主」就是舉手,「科學」就是抄襲,因此「民主」和「科學」又成了中共的第二個謊言。

1949年中共建政後,以消滅剝削階級為理由,殘害了無數的鄉紳、地主、民族資本家和普通中國人,在這個過程中中國社會的所有資源都被其霸佔,這個所謂的進行社會主義改造的荒唐的理由成了中共第三個謊言。

1958年中共號召知識份子提意見,所謂「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然後又將幾十萬有良知的知識份子打成右派,關的關,判的判,殺的殺,知識份子的脊樑被徹底打斷,這成了中共第四個謊言。

1960年前後,中共為了發展軍工,為了造原子彈,拿著百姓的口糧和食品去國外換軍事設備和技術,再加上先前大躍進的「浮誇風」的影響,結果造成了三千萬以上的中國人被餓死,事後這個邪惡的政權還說成是「三年自然災害」,這是中共的第五個謊言。

1966年中共內部由於權力鬥爭發動了文化大革命,目的是「鬥垮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批判資產階級的反動學術‘權威’,批判資產階級和一切剝削階級的意識形態,改革教育,改革文藝,改革一切不適應社會主義經濟基礎的上層建築,以利於鞏固和發展社會主義制度」,而「文革」十年,實際是中國社會浩劫的十年,整個國家幾乎走向了崩潰,這是中共的第六個謊言。

1978年中共實行所謂的改革開放,而如今三十多年過去了,中共這種只改經濟運行方式,而不改政治制度的連滿清政府的「洋務運動」都不如的模式,使中國社會改革開放的成果被中共集團全部霸佔和所有,大多數中國人拿著「非洲的工資」,卻消費著「美國的商品」,共同富裕只是一個「美麗的大餅」,貧富差距越來越大,社會矛盾越來越深,這是中共的第七個謊言。

1989年爆發了全國性的學生、工人、知識份子愛國運動,人們紛紛走上街頭,表達追求「自由和民主」的心願,希望中共能夠結束專制統治進行政治改革,但是這場運動被中共政權用機槍和坦克鎮壓了,事後中共說天安門廣場沒死一個人,這場愛國運動是「政治動亂」,這是中共的第八個謊言。

1992年中國民間傳出了一種叫「法輪功」的氣功功法,由於這種功法博大精深的功理和神奇的祛病效果,很快在中國大地迅速傳播開來,至1999年的時候,有近一億的中國人在煉法輪功。看到此情形,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極度的妒嫉,和中共這個組織相互利用,而後對信仰「真、善、忍」的普通百姓進行了長達十二年的迫害,有三千多有名有姓的中國人被活活迫害致死,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勞教和判刑。中共在2001年除夕又導演了震驚世界的所謂的 「天安門自焚」事件,給法輪功造謠和抹黑,煽動不明真相的中國人仇恨法輪功,並說法輪功是×教,這是中共製造的第九個謊言。

中共黨魁胡錦濤上臺後,提出了建立「和諧社會」的口號,但看今日之中國社會道德徹底淪喪,中共封鎖網路和信息,鉗制人們的思想,官員們貪腐成風,有毒食品橫行,「黃、賭、毒」遍地,自然環境徹底破壞,物價飛漲,普通百姓依然生活在水生火熱之中,這哪裡是「和諧盛世」,這又是中共製造的第十個謊言。

所以,溫總本身就是一個謊話的不斷製造者和散播者,如果你真心想中國社會走向真正的文明和富強,就請站出來揭露中共這個邪教組織的這些謊言。中共統治的62年,實際就是不段製造謊言的62年,如果謊言被戳穿,中共一天也統治不下去。隨著《九評共產黨》的問世,隨著滾滾的「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大潮奔湧向前,越來越多的被中共黨文化變異了價值觀念和思維的中國人瞭解到了真相,他們看到了中共的本質,紛紛的「三退」,不與邪惡為伍,不為其陪葬。

「天滅中共」,中共這個為禍世間的邪靈,必遭天譴!同胞們,為了不受中共謊言的控制,為了給自己、為了給我們的子孫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請你加入「三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