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為我的兒子報了仇(圖)

發表:2011-05-05 2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警五分局輔警團(auxiliary police)團長雷柏銳(Shuck Seid)聽到9•11恐怖襲擊的拉登(bin Laden)死訊後說:「美國為我的兒子報了仇,對世界來說,更是好事。」。9•11恐怖攻擊帶走了他的愛子雷鳴遠(Stuart Louis)。他以難得的微笑響應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特工在巴基斯坦擊斃本拉登的新聞。

回顧2001年9月11日早上8點45分,一架波音767在飛離波士頓後遭到恐怖份子劫持,飛往紐約時,撞毀在世貿中心北樓。在世貿中心南座104 樓的Sandler O'Neill金融投資機構任職的雷鳴遠正在公司上班。雷柏銳與太太看到電視新聞時,立刻打電話給兒子讓他趕緊離開大樓,但是電話另外一端的雷鳴遠可能因為不知道情況的嚴重性,告訴老爸不用擔心無須緊張,有事的話他會盡快離開。兩人匆匆結束通話後。之後,電視上既展現出世貿中心北樓坍塌的景象, 9點03分,第二架自洛根國際機場起飛的波音B-767飛機被劫持,撞入世貿中心南樓,此時心焦如焚的雷柏銳就再也無法聯繫上兒子了。雷柏銳夫婦雖然看到兒子工作地點的大樓頹然倒下,但是他們祈禱著期盼著兒子聽了話離開大樓了。但是他們期盼的奇蹟最後未能實現,不幸的消息證實年僅43歲的雷鳴遠在911恐怖攻擊中罹難,身後留下妻子與深愛他的家人。

歐巴馬1日深夜宣布9•11恐怖攻擊幕後首腦本拉登已被美軍擊斃時,雷柏銳夫婦已就寢,他們是第二天早上從報紙上得知的。失去唯一愛子錐心的痛跟隨雷柏銳將近10年,「拉登被打死,美國為我的兒子報了仇。」他表示每逢初一、十五都會前往法王寺,在兒子靈前上香,將會告訴他這各好消息

十年過去了,雷鳴遠的媽媽Nancy臉上總是浮著思念兒子的淡淡哀傷。她得知本拉登的死訊後第一個反應是開心,但是欣慰似乎也只短暫的停留在她臉上,之後她便又沉默了。

雷鳴遠的嬸嬸表示,雷家走過了一段艱難的日子,她指著報紙語重心長的表示,本拉登死雖然感到欣慰,但是提到哥哥的喪子之痛是令人難以想像的,永遠不可能回到從前。

紐約華埠小區人士表示本拉登之死,對雷家來說是遲來的正義。

雷柏銳已經80多歲,是五分局輔警團團長,也是紐約市最資深的輔警。他自1969年起,在紐約華埠,身著警察制服巡視華人小區。維護社區安全之外,也將中華文化介紹給五分局的領導、警員及居民,化解了很多因為文化隔閡造成的磨差與誤解,對華埠的貢獻與付出是默默地。輔警或許在警察身旁只是配角,無法佩戴槍支的輔警面對同樣的危險與威脅更顯得勇敢,是社區不可忽視與缺少的部分。沒有固定的朝九晚五,哪裡需要哪裡就有他的影子。帶著喪子之痛,多少夜晚雷柏銳堅韌的駐守在漆黑的夜裡,閃爍的警燈,有力地腳步給社區居民帶來安心與安全。

来源:多維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