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为我的儿子报了仇(图)

发表:2011-05-05 2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警五分局辅警团(auxiliary police)团长雷柏锐(Shuck Seid)听到9•11恐怖袭击的拉登(bin Laden)死讯后说:“美国为我的儿子报了仇,对世界来说,更是好事。”。9•11恐怖攻击带走了他的爱子雷鸣远(Stuart Louis)。他以难得的微笑响应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特工在巴基斯坦击毙本拉登的新闻。

回顾2001年9月11日早上8点45分,一架波音767在飞离波士顿后遭到恐怖份子劫持,飞往纽约时,撞毁在世贸中心北楼。在世贸中心南座104 楼的Sandler O'Neill金融投资机构任职的雷鸣远正在公司上班。雷柏锐与太太看到电视新闻时,立刻打电话给儿子让他赶紧离开大楼,但是电话另外一端的雷鸣远可能因为不知道情况的严重性,告诉老爸不用担心无须紧张,有事的话他会尽快离开。两人匆匆结束通话后。之后,电视上既展现出世贸中心北楼坍塌的景象, 9点03分,第二架自洛根国际机场起飞的波音B-767飞机被劫持,撞入世贸中心南楼,此时心焦如焚的雷柏锐就再也无法联系上儿子了。雷柏锐夫妇虽然看到儿子工作地点的大楼颓然倒下,但是他们祈祷着期盼着儿子听了话离开大楼了。但是他们期盼的奇迹最后未能实现,不幸的消息证实年仅43岁的雷鸣远在911恐怖攻击中罹难,身后留下妻子与深爱他的家人。

奥巴马1日深夜宣布9•11恐怖攻击幕后首脑本拉登已被美军击毙时,雷柏锐夫妇已就寝,他们是第二天早上从报纸上得知的。失去唯一爱子锥心的痛跟随雷柏锐将近10年,“拉登被打死,美国为我的儿子报了仇。”他表示每逢初一、十五都会前往法王寺,在儿子灵前上香,将会告诉他这各好消息

十年过去了,雷鸣远的妈妈Nancy脸上总是浮着思念儿子的淡淡哀伤。她得知本拉登的死讯后第一个反应是开心,但是欣慰似乎也只短暂的停留在她脸上,之后她便又沉默了。

雷鸣远的婶婶表示,雷家走过了一段艰难的日子,她指着报纸语重心长的表示,本拉登死虽然感到欣慰,但是提到哥哥的丧子之痛是令人难以想象的,永远不可能回到从前。

纽约华埠小区人士表示本拉登之死,对雷家来说是迟来的正义。

雷柏锐已经80多岁,是五分局辅警团团长,也是纽约市最资深的辅警。他自1969年起,在纽约华埠,身着警察制服巡视华人小区。维护社区安全之外,也将中华文化介绍给五分局的领导、警员及居民,化解了很多因为文化隔阂造成的磨差与误解,对华埠的贡献与付出是默默地。辅警或许在警察身旁只是配角,无法佩戴枪支的辅警面对同样的危险与威胁更显得勇敢,是社区不可忽视与缺少的部分。没有固定的朝九晚五,哪里需要哪里就有他的影子。带着丧子之痛,多少夜晚雷柏锐坚韧的驻守在漆黑的夜里,闪烁的警灯,有力地脚步给社区居民带来安心与安全。

来源:多维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