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自稱愛情裡很傳統 渴望「相夫教子」(圖)

發表:2011-05-06 2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浪漫愛情電影《幸福額度》在北京舉行開機儀式,導演陳正道攜主演林志玲、陳坤、廖凡、楊佑寧集體亮相。據悉,在《幸福額度》的劇情裡,林志玲將會與陳坤、廖凡陷入一場糾結的「三角戀愛」。儀式現場,監製張一白也送上一瓶來自《將愛情進行到底》拍攝時留下的紅酒,並預祝該片能取得票房的佳績。

林志玲談感情觀 渴望有「相夫教子」的愛情

相較於林志玲的以往作品,《幸福額度》將會是她首部獨挑大樑的電影。似乎是為迎合春天的到來,林志玲當天 以一襲藍色長裙優雅亮相,顯得清新十足。既然《幸福額度》是部愛情片,林志玲現場也被主持人問及「幸福」的定義,她笑說:「每個人對幸福都有不同的理解, 但我覺得如果你不去思考它究竟該怎麼定義的時候,你的全身就會散發出幸福的能量。」談及自己的感情觀,林志玲表示其實自己在愛情裡很傳統,主持人忙問:「是相夫教子嗎?」林志玲笑說:「差不多,我以前就想唸書、畢業、結婚再生孩子,最後再和第一個男朋友相守一輩子。」

廖凡與林志玲演戲很忐忑 望與對方戲中有吻戲

演員廖凡在戲中飾演林志玲的「未婚夫」,對於這個角色廖凡現場自言很忐忑,「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我未婚妻(林志玲飾演的角色)竟然會那麼 高。」而被主持人問及戲中是否有安排與林志玲的吻戲時,廖凡忙轉頭望嚮導演,頗為「不滿」地說:「我強烈要求!」或許是被廖凡的懇求情緒感染,導演陳正道 爽快答應稱戲中肯定會有兩人的吻戲,「但也就像一般的未婚妻和未婚夫那樣,像買房子、逛街這些情節都有。」這番話讓一旁的廖凡在驚喜之餘又有些「落寞」。

張一白贈送拍「將愛」留下的法國紅酒

《將愛情進行到底》導演張一白當天以該電影監製身份到場,對於這樣的一部愛情喜劇電影,張一白予以了期望並大讚導演陳正道「才華橫溢」,「他以前的作品,MV之類的,我一直在看,也一直在學習。」而此次前來,他表示將為劇組獻上一份特殊的禮物,當接過禮儀遞過來的紅酒後,張一白故作神秘地說:「我來的時候,就一直在想送給劇組和演員們一份禮物,想來想去,我就把這瓶紅酒帶來了。」看著眾人疑惑不解的樣子,張一白隨後解釋稱該紅酒是自己在法國拍 「將愛」時留下來的,他獻這份禮是想預祝《幸福額度》能取得如「將愛」一樣的票房佳績。

最後眾演員和導演在張一白贈送的紅酒上簽字留念,共同約定在《幸福額度》票房取得一定成績後將開酒慶賀。

来源:中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