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PO「感謝生命」爆喜訊?經紀人揭實情(圖)

發表:2021-11-30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玲「感謝生命」「感謝未來」,網友紛紛猜測疑似懷有新生命。
林志玲「感謝生命」「感謝未來」,網友紛紛猜測疑似懷有新生命。(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有「台灣第一名模」之稱的志玲,自2019年嫁給日本「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後,生活重心大多轉移到了日本,恰巧29日剛好度過47歲生日,其中照片背景不僅有她跟AKIRA的婚紗照,還有結婚時的喜餅盒子、賀卡,顯見兩人感情仍相當甜蜜。

志玲姐姐開心的在社交媒體上PO文與粉絲分享喜悅,寫下「感謝生命」,讓不少網友猜測是不是小倆口即將迎來新生命的降臨,演藝圈中的好友林心如賈永婕也送上祝福:「人美心善的志玲~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大美女」。

才隔三天,志玲姐姐稍早又曬照寫「感謝未來」,網友紛紛猜測疑似懷有新生命,紛紛刷留言送祝福喊:「恭喜!」

志玲姊姊今(30)日稍早前在社群臉書上寫下「感謝未來」,網友一看都紛紛聯想到三天前的生日貼文「感謝生命」,覺得發文動機不單純,紛紛又懷疑志玲姐姐是否已懷身孕,掀起粉絲熱烈討論。

貼文發布幾小時就湧入了非常多的粉絲獻祝福:「恭喜先」、「看到志玲姊姊開心、幸福,我們就很放心了!」、「好美唷!」、「我也覺得是有了」掀起網民瘋狂猜測,林志玲是否懷孕?引發熱議,對此,林志玲經紀人表示,發文是想延續先前推出的「心玲小語」的想法,分享心情、傳遞愛給大家,也希望可以透過自媒體和粉絲互動。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